a1

很早以前,David就說要帶我去吃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可是一直苦無機會,

好不容易嫂嫂也在台灣,我們就五個大人分騎三台摩托車出發了,沒辦法,附近實在太難停車了。

首圖就是大家失心瘋點的,而且還已經被吃完一部分了喔。

a2  

裡面一整個是客滿的狀態,一下子才有位置,好誇張喔。還好我們並沒有等很久。

3  

菜單其實就是一張,只是我不太會拍,分成三條了,不過日本料理有的幾乎都有販賣了。

愛吃壽司的點壽司、大家也點了一些烤物、丼飯等等,一不小心就畫了太多樣。

a4

茶是綠茶喔,我一向都不太愛喝麥茶,還好九屋提供的是熱綠茶,還滿燙手的,端的時候要小心。

a5

和風番茄(NT75),這個東西實在很神奇,你自己買所有材料包括醬料回家自己弄,

就是沒有這麼好吃,好奇怪內。番茄切片後加上千島醬,下方還有切絲的高麗菜,這樣就好好吃了喔。

a6

我們大家都大推的和風蔬菜沙拉(NT130),裡面有高麗菜絲、洋蔥絲、黑豆、小黃瓜切片,

甘藷切片、黑豆、馬鈴薯泥、煎蛋切片等等,好多材料,加上和風醬,好清爽又開胃。

a7

蝦壽司(2份/NT110),雖然不是正統的握壽司,但一看到蝦肉底下的飯糰都忍不住笑了,

也太大一坨吧!裡面是沒有芥末的,連小朋友也可以吃,一點點酸的醋飯,不錯。

a8

綜合壽司(NT95),裡面有花壽司和海苔壽司,看壽司斷面就知道除了內容很花俏以外,

連上面都加了蝦卵或者抹了醬,也太讚了吧。

a9  

這應該是今天最貴的了綜合沙西米(12入/NT360),我不吃生食,所以不知道位道怎麼樣,

不過看的嫂嫂一片一片把他們消滅想必應該是不錯吧。

a10

烤魚下巴(NT120),這個秉仔自己就吃了一盤,他還說著下次來點這個就好。

a11

我們還點了豬肉蔥串、豬肉金針菇串(都是NT75),香菇串(NT65)。

我非常喜歡吃烤過的香菇,保留著濕潤度還有甜度,厚實的好好吃。

我只吃了豬肉金針菇串,豬肉是比較薄一些,明天見(金針菇)有點難咬,味道還算不錯。

a12

烤肉飯單點是NT60,升級套餐要加NT120,

不過看到升級後的湯品是還可以加熱的熱湯就覺得很棒。

裡面有香菇、丸子,還有甜不辣片等等,David點了一份套餐讓很多人受惠。

334

這也式套餐裡面的燙青菜,上面還加了沙拉醬,很不錯內。

a13

這就是烤肉飯,我看到套餐內容真心覺得就點烤肉飯就好吧,份量也太多了阿,

而且加NT120有點小貴呢。雖然還有沙拉,上面有蟹肉棒、玉米和馬鈴薯泥,但有些重複了,

上方的烤肉飯我偷吃了一塊肉,有一點乾,但下方的飯好吃。

a14

我的天阿,居然還有!醬烤大魷魚(NT150),這看起來應該是花枝吧。

一點點醬刷在上面,花枝還保留著彈性,也好吃。

123  

這一道是6月時跟爹娘和大小阿姨去吃的,親子丼(NT100),雖然有雞肉也有蛋液,

這個老實說吃起來有點奇怪,雞肉是炸的,感覺蛋液和醬汁是另外煮的然後淋上去,

兩個好像是不熟的朋友,各作各的事情,完全不協調,讓我有點失望說。

a15  

九屋對我們來說應該算是偏台式的日式料理,餐點口味算是不錯,出餐也很快,

目前只有親子丼讓我覺得比較不能接受,其他的餐點都是平價好吃,

重點是居然挑剔的大家印象都還不錯,沒有人持反對意見,真的要拍拍手,

我們還特地來外帶了和風蔬菜沙拉,是一家下次還會再來的店家。

 

九屋 日式小吃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28號

電話:04-23933793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台中中區)飯飯食事,忍不住會一口氣吃完整碗的燒肉飯。

(台中太平)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龍眼木炭烤鰻魚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