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經過飯飯都被裡面用餐、外面排隊的人潮給嚇到了,

終於等到某天,只剩我和地瓜同學兩個人吃飯,就雙載騎著歐都拜過來,

雖然已經是騎機車了,但附近還是很難停車,最好也不要影響到用餐或用路人喔。

a2

我記得一開始開幕並沒有那麼多人,也沒有那麼多張桌子,現在就算排滿的桌子還是一位難求阿!

桌子的排序好像沒有規則性,我們也是到了拿了點餐單,有位置就坐下來了。

a3

販賣的餐點並沒有很多,但現場一直瀰漫著燒烤的味道,聞得我拼命流口水,

還點了一項都不會是第一次來用餐就選擇的招牌燒肉飯。我們各自還點了一份黃金泡菜還有味噌湯。

a4

味噌湯和黃金泡菜一起上桌,黃金泡菜的量還真的有點少,味噌湯也不夠我和地瓜同學分享。

不過還好泡菜的味道挺不錯,又脆又入味,好期待等等跟燒肉一起享用的感覺喔。

a5

我的招牌燒肉飯上桌了,果然是用燒肉把整個碗給鋪好鋪滿,看起來就很讚阿。

a6  

香味四溢阿~還有半顆溏心蛋、醃漬的黃瓜和一些些小炸物。

a7

也不知道地瓜同學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居然點了平常她不會點的黃金唐揚雞腿飯,

唐揚雞塊有五大塊,上面淋了好多的醬汁,也一樣有溏心蛋、醃漬黃瓜、一些小炸物。

a8

炸物可能是因為放在旁邊冷了,所以上桌時並不脆,還好南瓜本身滿甜的,油膩感一下子就消除了。

a9

地瓜同學分享給我的唐揚雞,個人覺得有點小可惜,不是現炸的,已經冷卻了的唐揚雞家上淋醬,

外皮有些軟,醬汁我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感覺和唐揚雞的相處並不是太融洽,

雖然雞肉沒有腥味,冷掉也是沒有什麼油耗味,但失了咬勁和脆度的唐揚雞還是讓人有點失望。

a10

我的燒肉飯下方的飯超好吃,因為有燒肉醬汁的加持,好想再來一碗飯喔。

飯煮得很粒,不會濕軟,如果醬汁能多給一點更好阿。

 a11

燒肉好好吃喔,有厚度,咬起來也不會太韌,重點是沒有豬肉的腥味,

跟地瓜同學的唐揚雞一比真的滿慶幸自己點到招牌飯,肉片還滿多的,份量十足,

連我都會覺得吃完一碗還意猶未盡,所以隔了一週我們就外帶回家吃了!

012   

上面是大碗的招牌燒肉飯,下面是一般的燒肉飯,想不到這樣帶回家給娘和阿罵享用,

兩個人還會因為肉給太多吃不完阿~

還滿喜歡飯飯的燒肉飯,肉給的大方又大塊,東西也挺好吃喔,

如果外帶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就不用等那麼久囉。

 

飯飯

位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30號

電話:04-2220288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太平)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龍眼木炭烤鰻魚飯。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龍井)華山丼飯料理,號稱「東海地表最強丼飯」!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