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很難約出來的大家,好像只有中午才有空見面,挑了一個大家都可以的日子,我們約在春日山。

首圖是我點的炸腰內肉豬排(NT200),這樣的厚度還有漂亮的炸衣,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a2

菜單,看起來最貴的試菲力紅酒骰子牛肉(NT280),其他都落在一百多到兩百多之間,還算是平價。

a3

一樓往門的方向,左邊是座位,都只有雙人座,右邊是長型的桌子,椅子看起來好好坐的感覺,

右邊很高的是廚房區,最前方是櫃台。先點餐後結帳。

a4

通常我不太愛喝麥茶,也不懂為什麼日本料理總是要配麥茶。

不過,春日山的麥茶好好喝喔,有點小燙口,這樣子炎熱的天氣喝熱的其實感覺很舒服。

a5

這是一整個套餐的樣子。應該是夫妻經營的,現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喔。

有湯、蒸蛋、沙拉、醬菜和沾醬。

a6  

這是友人的味噌烤松阪豬(NT200),我試吃了一塊,刷上味噌醬的松阪豬肉很嫩,

味噌醬的味道濃郁,相當下飯,肉的份量有點危險阿,一人試一塊就快被吃完了。

a7

和風醬的生菜沙拉,份量不多,還滿開胃。

a8

據說這是水晶米白飯,上網估狗了一下水晶米,應該是嘉義布袋農會推出的十大好米之一,

如果是我弄錯了也請告訴我,謝謝。

米飯粒粒分明,不會太濕軟,光吃白飯我也可以。

a9

一樣是同行友人的日式唐揚炸雞塊(NT190),總共有五大塊,我們一共四個人,

同樣一個人試吃一塊,主點這道菜的人就只剩兩塊了阿阿阿~

不過他們家的唐揚雞塊很多汁喔,也不會太鹹,但我喜歡皮再更酥脆一點的。

a11

豬排的厚度很不錯,腰內肉主要是瘦肉,也炸得非常完美,咬下去也是帶著喀滋聲,

肉很軟,但就是有一點點乾,不知道高麗菜絲能不能續加呢?只有一小坨吃起來真不過癮。

a12  

黃金炸地瓜(NT70),榮登本日最好吃的餐點。

a13

每一塊地瓜的顏色都是這樣黃澄澄的好美,不會太薄,而且炸的透了。

地瓜好甜好好吃,炸衣也相當酥脆,這個比一般鹽酥雞店賣的還要好吃,要不是點了套餐,

我自己一個人可以一份嗑光光。

a14

最後來的朋友點的日式炸豬排(NT180),每個人又夾了一塊,比較薄一些,

但肉質比我的軟也比較不會乾,可能是因為肉類不同的關係。

a15

炒時令蔬菜(NT70),高麗菜炒得好好吃,每一口都好甜又清脆,如果蒜頭可以少一點就好。

a16

味噌湯,就是比較普通的味道。

a17

很像是一般住家改造的。

a18  

非常日式的店家門口,紅色的區域就是大門,我喜歡這樣的小店家,也比較有互動的感覺。

餐點的種類不算是太多,但感覺得出來是真心料理,為了黃金炸地瓜,我可以再來報到!

 

春日山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13號

電話:04-22410335(週一休)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太平)九屋 日式小吃,餐點平價,上菜超快。

(台中太平)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龍眼木炭烤鰻魚飯。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永青日本料理,外帶便當三種價位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