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經過這邊都超多排隊的人潮,無奈我能停下來排隊的時間都沒有,只好放棄。

終於有一天,我可以好好的跟大家排隊,

雖然一開始一直想著要點什麼飯糰,經過前面幾位客人點餐以後,

想說雖然我不愛吃蔥,但也好像應該要試試看每個人都有買的蔥蛋飯團阿,所以就直接買這個了。

a2

排隊的時候我沒有拍照,

一打開塑膠袋,厚實的蔥蛋馬上映入眼簾,還有菜脯、油條、酸菜、肉鬆等等。

就這幾樣,加上飯,感覺就變好大一個。

263

跟我的拳頭比比看,當然比不上育英飯糰(食記)那麼一大個,這個大小也夠吃了。

a3  

蔥蛋真的很讚阿,好厚喔,而且完全沒有蔥的嗆味,蛋有點微焦,我超喜歡那個味道。

跟著油條,肉鬆酸菜和肉脯一起入口,味道完全融在一起,就像是好朋友一樣感情好的手牽著都不放,

比我想像中的要好吃,不然我本來都只能接受滷蛋的飯糰而已,

不過他們的飯有些偏軟,所以也不用太費勁的咬,吃完也不會脹氣。

a5

第二次是買來當午餐,我自己還準備了喜歡的東西,說真的,飯糰少了這一味真的差很多。

a6  

將獎~我去買了一束海苔,自己撕一撕加進去,超正的。

完全無違和感,每一樣食材都跟海苔好搭,跟蔥蛋也好吃,跟油條也讚,更適合跟飯一起入口。

這個飯糰大小對一般人來說剛剛好,但像我們這種經歷過育英飯糰訓練過的,只能說八分飽。

不過我覺得食材都新鮮好吃,尤其那個蔥蛋,煎的太美味了,下次經過也來排排看吧。

 

漢口飯糰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153號

電話:0916-111896

延伸閱讀:

(台中)小屋子飯丸,在日式小屋裡販賣的傳統飯糰。

(台中)北平路上的無名飯糰,早上八點前就在收攤了阿~

(台中)早安飯糰,傳統又不油膩的好吃飯糰。

台中,育英飯糰。料多實在,但排很大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