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David說他最近發現有家丼飯口味還不錯,而且還有湯品可以續用,對我這個喜歡喝熱湯的傢伙,

感覺就是個中午粗飯的好去處,首圖就是我點的歐爸泡菜燒肉丼(NT200)。

a2

菜單總共有兩面,這一面都是丼飯,本來在考慮朝鮮辣雞丼和椒麻雞腿丼,

後來想到在中友的燒丼株式會社,吃到的鬼椒雞腿丼(食記)就直接換成泡菜燒肉丼了。

a3

另一面是單點系列,也有炸物和飲料喔。

a4

這是我們的號碼牌。

a5

點好餐以後David就幫我端來了熱湯和可爾必思。

還有,直到我去添第二次湯的時候才知道湯匙弄錯了阿~真的很抱歉,我們沒有注意到,

木湯池是可爾必思用的喔,味噌湯有另外的湯匙。

還以為味噌湯料會少少的,想不到又熱料多又好喝,我好喜歡喔,旁邊有蔥珠可以加。

蘋果口味的可爾必思是碎冰喔,好讚喔,有熱湯又有冰品,有賺到的感覺。

a6

這邊是自助吧,有熱茶和熱湯,黑色項階梯的格子那邊才是放湯匙的地方喔,

別像我一樣弄錯了,深深對店家感到抱歉。

a7

可爾必思冰沙,我覺得有這個真的是讚到不行!尤其是這麼熱的天氣,感覺不喝那麼一杯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a8

要稍微耐心等待餐點喔,當我的泡菜燒肉丼上桌,我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泡菜、豬肉一片一片的堆疊,還有一顆水波蛋,旁邊的蔥全部撈給David了。

a9

先把蛋給弄散了,我卻看到肉片的厚度,上面刷了醬汁,顏色好棒。

a10

蛋液配上白飯真的是一級棒,吃到最後覺得我這樣吃有點可惜,

應該把蛋液和底下的飯還有醬汁好好地均勻地攪拌,這樣味道更棒,

吃到最後幾口我才後悔沒這樣吃。

泡菜應該是店家自己醃漬的,在台式和韓式中間,有辣也有酸,配上肉片真的好好吃喔。

肉片上面的醬汁有點偏甜,配上泡菜就剛剛好了,只不過飯有點少,我連一粒飯都沒有留下來。

a11

雖然是大熱天的中午,但吃到自己喜歡吃的餐點就覺得所有的心浮氣躁都一掃而空,

好吃的泡菜和燒肉、好喝的味噌湯和可爾必思,裡面還有舒服的環境和冷氣,怎麼這麼讚。

感覺下午又有力氣好好奮鬥了!

 

食勝丼屋 燒肉丼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09號

電話:04-23158355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燒丼株式會社,鬼椒雞腿丼真的很辣阿~@中友店

(台中北區)春日山,料理用心,平價的日式料理。

(台中龍井)華山丼飯料理,號稱「東海地表最強丼飯」!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中區)飯飯食事,忍不住會一口氣吃完整碗的燒肉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