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VURjp

以前來到溪湖,幾乎都是聽人加介紹的阿姿、阿秀,後來我們找到的這家阿明感覺好像也很多人推,

我們也是一吃就成為主顧了,來到溪湖,就是指定要吃阿明羊肉。

首圖是我很喜歡的沙茶炒羊肉,但要趁熱吃喔,才不會過油。

/tmp/phpF7lpeF

這是冷藏櫃,裡面也有冰一些東西,但我從沒有仔細看過。都是在桌邊點餐的,所以沒認真看。

/tmp/phpyiwjB8

這個辣椒就放在冰箱裡,真的很辣,我不太喜歡腐乳,所以就醬油辣椒就會沾這個。

/tmp/php8CNvn4

這一次的湯頭選的是藥膳,吃羊肉爐就是藥加入薄的蘿蔔片、凍豆腐等等。

/tmp/phpTjpsjI

跟老爸們吃的是帶皮的,湯頭好喝、肉質也很新鮮,只是我就不太愛吃像這樣塊狀的羊肉,

所以吃少了一些。

/tmp/phpx1thMG

又一次,和David一起過來,我們兩個點的大概也都是差不多的。

/tmp/phpLFv9P3

他們的青菜和豆皮都會用一小碗一小碗裝,這樣比較容易算價格。

/tmp/php5RjM0H

難得的我今天點了麵線而不是飯,單然是因為我最喜歡的辣椒醬阿,拌一拌以後,真的是太美味了,

只不過麵線有些都成團了,也比較硬一些,最後吃了一半。

/tmp/phpOnY9eY

和David點的都是薑絲湯,味了配合我,全部都是肉片,現場也可以點溫體肉,

但我們就是請店家直接煮了以後上桌我們在加其他的。

/tmp/php8eefN3

光這個湯的味道衝出來就讓人食指大動了,很期待等等的湯頭。

/tmp/php5KVGzQ

肉片夾起來都是一整塊的,我喜歡配點薑絲一起入口,沾點辣椒醬,吼~好好吃喔。

等到白蘿蔔片煨軟了以後那個湯頭更甘甜,幾乎都是我喝的吧。

比較起來薑絲口味的湯好像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下次應該找哥哥他們一起來大口吃肉!

也曾經帶回家吃過,味道不沒什麼變,但就差了那麼一點。所以還是通通帶過來吃比較快!

/tmp/phpyY8Nkq

旁邊就有停車場,超方便的,如果還吃的下再旁邊是麥當當,就當個點心吧!

 

阿明羊肉

位址: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416號

電話:048816961

官網:http://www.a-ming.com.tw/

延伸閱讀:

(彰化大城)公館羊肉爐,有瞬間被羊群包圍的感覺~

(台中中區)台灣陳沙茶火鍋,來,通通都丟下去滾。美味值得排隊。

(台中北區)麻辣人家,味美就不怕巷子深。

(台中豐原)三豐食補碳燒薑母鴨,用碳燒煮出美味鮮甜的薑母鴨!

(台中)老舅的家鄉味,東北酸菜白肉鍋,感覺走清淡路線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