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Z8ra9

我真的還滿喜歡吃鹽水雞,有雞肉有青菜,胃口不佳的此時覺得好像只有這樣的食物能引起食慾,

位在忠孝夜市的拌東西我們已經買超過不下3次了,因為距離的關係,有好一陣子都沒有來消費,

是說附近雖然有加賀鹽水雞(食記)但吃久了總是想換換口味,所以我又來了。

看到冷藏櫃裡五顏六色的蔬菜,還有水果,真的是胃口大開,雖然現場等待的人數不多,

但很多都是使用LINE點餐,所以我也是等了好一陣子喔。

/tmp/phpj2o3Ma

老闆超愛乾淨,一定都是用夾子夾取食物,夾好了馬上關上冷藏櫃,

隨時都會清理檯面,看到老闆這樣大費周章的清潔,覺得吃起來的食物更乾淨了。

如果有檯面上沒有的餐點,問一下老闆還有沒有就知道囉。

/tmp/php8wmoBj

這是點單,價格算平價耶,餐點的種類也滿多的。

非常建議先點餐,使用LINE或電話,不然真的要等滿久的。

/tmp/phplseiXz

超級大一包的,我吃的跟平常沒什麼不同,就是雞胸肉、高麗菜、玉米筍,四季豆,

因為雞胸+筍片是NT100,還可以選一份青菜,等於一份青菜是不用錢的耶,這樣才NT140。

因為我一次買兩份不一樣的,如果我算錯再跟我說一下,就算不是這樣,光看份量也非常驚人。

/tmp/phpCTY8JX

超級多的阿,依我這樣目測還有拿在手裡的重量,已經比吃過的店家多太多了。

而且光打開就聞到鹽水雞特有的味道,胡椒粉!哈哈。這個味道超吸引人的。

/tmp/phpUV33lb

高麗菜不是幾片而已喔,是一周的,真的不怕你吃的。

高麗菜好脆口,加上鹽水雞的調味真的非常好吃,我冰在冰箱隔天中午吃,好清涼阿~

/tmp/php5lvJkO

他們家的鹽水雞是屬於油雞,所以吃起來會油一些,對我來說也是胖了一些。

所以我自己有把雞皮去掉,雞肉吃起來不算柴,還可以。脆筍也好多喔,我超愛吃脆筍的。

/tmp/phpg39Ezx

有點可惜是玉米筍吧,可能是因為太大支了(都快變成玉米了),所以吃起來蔬菜的那種菜腥味,

其他味道都很不錯。重點是,我以為我吃的完,結果吃一半就飽了剩一半留著下午繼續吃,也太多了阿。

/tmp/phpEZTVDn  

就是這一攤拌東西,雖然等待的人不多,但其實都是用電話點的喔,

如果不想等的話也先用LINE點餐吧,至少不用等那麼久。

這是我目前吃過的鹽水雞裡面份量最多,價格也是最實惠的,而且老闆愛乾淨的程度絕對可以信任,

每一次來都有很多不一樣的餐點可以選擇,變化算很多的,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拌東西 雞肉&蔬菜涼拌

位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40之2號對面

電話:0955-803688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加賀鹽水雞,食材清脆、口味清淡。

(台中東區)百鮮鹹酥雞,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

(台中西屯)果然是吃瑞記、難忘記的瑞記海南雞飯@台中中港店

(台中北屯)立早湯包,現點現做現蒸,新鮮好吃。

(台中東區)百鮮鹹酥雞,腐乳軟骨好吃不油膩。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