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ZlwNT

偶爾也是要讓娘休息一下的晚餐,就是我們的便當日,武褐是經過了幾次、觀察了很久的店家,

尤其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排骨飯,看起來真的頗為優秀,這一天,地瓜同學就千里迢迢幫大家帶回家了。

便當盒上都有做記號,自己吃什麼,就拿什麼。

/tmp/php4BVVI6

這是我的雙拼加辣(NT120),豬雞,豬肉是排骨,超小塊的阿~雞肉則是雞腿,大小還可以。

總共有三種配菜,旁邊有炒雪裡紅、一小塊南瓜,飯上還淋了肉燥。

三種配菜都炒得不錯也好吃,就是份量真的有點少;排骨很薄、卻帶著嚼勁,咬起來不會乾,有入味;

雞腿幾乎一咬就骨肉分離,肉質很軟,滷的相當透,滷汁也很香。

雞腿和排骨都還滿好吃的,就我而言,我想要菜和主餐多一點,飯少一點,感覺好像會好一些。

/tmp/phpUajJNq

娘和阿榮的懷石蔬活(NT100),中間的兩個小飯糰看起來好好吃。

有四種配菜,飯糰中間應該是燙的蔬菜,右邊的雪裡紅還有洋蔥,右上角則是一個半的玉米。

感覺還滿豐盛的,但仔細看還是會覺得菜量偏少,對愛吃菜的阿榮來說,果然是一種吃不太飽的概念。

娘是吃了一個飯糰加其它菜,還算是飽足的情況。

/tmp/php1KKcHS

老爸的手打排骨(NT120),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手打的關係,排骨看起來比較薄一些。

如果跟之前吃過的胖子逃跑(心得)比一下是比較薄,但好像沒看到骨頭,感覺還不賴!

/tmp/phpfAkhqs

結果我自己的飯沒吃完,娘分我一顆她的飯糰,上面有一點海苔的碎屑,還貼上一小塊的海苔,

拿在手裡沉甸甸的,飯也包得很紮實,當然是比單純的白飯好吃。

/tmp/phpYU0k08  

每個人都有附贈一碗湯,就是料沒那麼多,哈哈,但就清甜好喝。

可能是因為太過期待,總覺得吃完還有點空虛,價格我覺得算是中上,但東西是好吃的,

簡單的心得跟大家分享囉。

 

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

位址:台中市五權五街165號

電話:04-23766555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柚菴燒日式懷石便當,健康的盒飯。

(台中東區)新鮮食堂,媽媽的手作便當。

(台中北屯)胖子逃跑 厚切排骨專賣,厚切排骨真的很不錯。

(台中北屯)蛋白盒子x豆漿研究所,肉量豐富蔬菜清爽好吃@天津店

(台中北區)李媽媽豬排飯咖哩專賣店,菜飯都好吃。

(台中東區)大三元飯店,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