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O1Tx7  

這家黑飯糰我從2017年就吃過了,買了好幾次都覺得沒那麼好吃,但偏偏就是很多人排隊。

試過胚芽米和黑米,可以自己選料,可能是我選的不好,

到後來除非沒有想吃的早餐,不然我也不會過來買。

(這是今年請同事幫我拍的照片,居然都沒有漲價,好棒棒。)

/tmp/phpDSLAKC

第一次來到黑飯糰我前面大概排了四個人,後面還有,就知道在這附近有多熱門了。

/tmp/phpKYDN0q

第一次買胚芽米,內容是什麼我也忘記了,其實我喜歡的都差不多就那幾樣,

素鬆、豆干、炒素料、滷蛋、油條等等,但組合起來不好吃,我也不懂為什麼,

不過還好他們家的米非常好吃,有Q有軟有嚼勁,越嚼越香。

/tmp/phpNtY4zj

這是第N次買的,我就只會選這些,不知道是我看錯食材還是?沒有留下太多的印象。

/tmp/php9EjVNg

滷蛋和豆干是好吃的,黑米就是紫米也好有嚼勁,我甚至想著下次直接買飯不會買料算了。

/tmp/phpOFhuej

這一次是同事幫我們買的,這個大小很可以,居然只要NT35!

/tmp/phpyQmCPu  

裡面有包我喜歡的豆干、油條,還有小魚乾辣椒,光聞到味道都要流口水了。

/tmp/phpaJIOya  

果然,別人買的就是比較好吃,油條很韌,豆乾和滷蛋就是跟以往的一樣好吃,

小魚乾辣椒真的會辣,但也算是有點鹹,如果沒有打散集中在中間的話,

我自己還加了海苔,整體來說真得很好吃阿,那我之前到底都買了什麼?

原來是可以選擇傳統口味啦!這樣除了省去自己點餐的麻煩,還可以避免踩雷!

下次我知道了,我真的誤會這個黑飯糰太久了,哈哈。

 

我家飯糰早餐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93號

電話:04-23156776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漢口飯糰,不吃蔥的我也喜歡的蔥蛋飯糰。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北平路上的無名飯糰,早上八點前就在收攤了阿~

台中,育英飯糰。料多實在,但排很大阿!

(台中)上鼎早點,蔥油餅又酥又鬆軟,好好吃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