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cgLkf

薈麵點是一個從開幕我就很想來試試看的店家,

一想到要排隊、一想到出門用餐就要開兩台車,

加上長輩大部分都不太想等待,所以一直不敢提出想要來吃的意見,

好不容易,居然在所有人都舉雙手同意的情況下,我們居然出門了!

而且幸運的在旁邊就有停車場喔,免去了在文心路上找停車位的困擾。

/tmp/php2BkcD5

正值用餐時間要先登記,還好我們是第三組,翻桌的時間還滿快的,所以我們也等不到十分鐘吧。

這是點單,乾淨又清楚,沒有的品項就被打個叉,

時蔬的話會依當日不同的蔬菜公布在旁邊的小黑板喔。

/tmp/phpY0E8k4

餐廳是長條型的,往內走右邊都是廚房,沿路剛好可以看看有什麼滷味可以點喔。

/tmp/phpkxRgUa

滷蛋一顆一顆的排排站,看起來好可愛,旁邊還有豆腐、上面一盒一盒的是切好的豆干等等。

/tmp/phpB74GNp

在點單上面畫好數量和品項就可以直接拿到櫃台點餐兼結帳。回來的路上可以順便到醬料區取醬料。

/tmp/phpOtgxJN

超級快的,椅子才坐熱而已,滷味已經先上了。滷木耳(NT35),滷豬皮(NT30)、老饕花生(NT40)。

花生好入味好好吃,而且很脆,豬皮和木耳受到其他人的一致好評,看來點對了!

/tmp/phpDtDw7I

這是我在櫃台看到的品項,這個好像是麻香豆腐吧,我忘記了,上面的醬料超級厚,

一定要用湯匙從上往下挖,才有辦法同時吃到醬料和豆腐,我覺得醬料有一點點鹹,豆腐分量不夠多,

不然還滿特別的。

/tmp/php3BEK4P

我們的位置比別人高一些,居高臨下剛好可以看到整間店的樣子。

/tmp/phpDKNoR4

酸辣湯(NT45),料感覺好多喔,可惜不是我的。

/tmp/phpFR1hcq

剝皮辣椒水餃(8個/NT64),這是我加點來給大家分享的,煮的白胖胖的水餃看起來總是很讓人食指大動。

/tmp/phpHs3dsR

我試吃了一顆,哇~真的吃的到剝皮辣椒,餡料裡的豬肉吃起來還算新鮮,沒有什麼腥味,

我喜歡吃起來有點風乾的皮,這個水餃皮很可以!

/tmp/phpFqEy4n  

不知道是誰的青菜蛋花湯(NT35),蛋花看起來很嫩很漂亮,還有小白菜再來一些蔥花,也不錯的感覺。

/tmp/phpjX7fQ3

我居然沒有拍到完美照片的金發手工麵疙瘩(NT99),這個湯頭有一點豬油的味道,後來發現原來是豬大骨。

用的是小豬肉塊、香菇、蝦米炒成的,這根本就跟我在家裡吃到的很像,

還有兩尾鮮蝦和蛤蠣,都滿新鮮的,番茄我分給別人了,麵疙瘩有兩種口味,黃色是南瓜,綠色是菠菜,

看起來漂亮又可口,咬起來真的會有不同的味道喔,重點是超有彈性的,我們都喜歡。

/tmp/phpALlMwp

鮮味蛤蠣湯(NT50),蛤蠣肉看起來飽滿,湯清且鮮,蛤蠣也新鮮好吃,超正的。

/tmp/phpf1TwAR

因為昨天沒拍到照片,我隔天直接去外帶,是湯麵分開包裝的,所以不用擔心麵疙瘩會泡軟了喔。

所有的料通通在碗裡,看著超清楚,麵疙瘩的分量也很多,太喜歡麵食類的東西,光看著都想流口水。

/tmp/phpuRWEDq

湯也給了好大一包,還熱燙著呢。

/tmp/phpfxqQ40

吼~超棒的,麵疙瘩因為分開放所以還保持的Q度,怎麼咬都有嚼勁。

/tmp/phpYuJlXC

湯也好好喝喔,要不是買了復刻紅茶,我應該會整碗喝光光。

/tmp/phpNxHhYo

一定要特別誇讚這的蘿蔔,完全就是新鮮的。有些蘿蔔會煮起來放,會有一種像是菜尾的味道,

但這蘿蔔就像是現煮的一樣,幾乎沒什麼纖維,又甜又好吃。

/tmp/phpcwm36b

還買了一杯復刻紅茶(NT25),紅茶味很濃郁,就是甜了一些!

我們都還滿喜歡薈麵點的餐點,目前吃到的評價都很不錯,是會再帶著全家大小來吃的店家喔。

 

薈麵點@文心崇德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1樓

電話:04-22477125

伸閱讀:

(台中霧峰)麵粉遇見水麵食館,手工腰帶麵香辣有咬勁@光復新村

(台中西屯)花蓮一品香手作扁食專門店@台中漢口店

(台中北屯)饕食館小籠湯包,真材實料,餐點樣樣都好吃。

(台中北屯)大慶麵食館,物美價廉,出餐超快@軍功路

(台中西屯)點點心,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台中新光三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