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HKmFU

自從外婆腳不舒服以後,大家已經很少在外面吃飯了,這次難得是奶奶生日,

好心的地瓜夫婦請大家在離家不算太遠的新林餐廳用餐,

這樣不會給外婆的腳更多的負擔,大家還能吃好料。

是說,首圖這張照片居然完美地將餐廳名字遮住,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場,非常方便,不過過馬路要小心喔。

/tmp/phphvYTss

我們比較晚到,這是桌上已經放好的小菜,毛豆。毛豆不會太鹹,裡面顆顆飽滿,還滿好吃的。

/tmp/phpKyyJb1  

接著是等我們來才敢上桌的生魚片,光看魚片的厚度、還有直挺挺的站立著就知道有多新鮮,

因為我沒有吃生魚片,所以無法提供食用心得喔。

/tmp/phpY6pFLq

這也是上桌就有的小菜,滷豆乾,帶點辣勁,又入味又好吃。

/tmp/phpJc8HHI

麻油腰子,這是地瓜同學喜歡吃的,除了腰子以外還放了豬肉片,我嘗試了豬肉片加上薑片一起入口,

非常好吃阿,麻油把將片煨的好香好香,

豬肉沒有腥味還有嫩度,服務人員還說這些醬汁可以留下來澆飯特別好吃!

/tmp/phptB8DA1

這是海蔘,但不知道是怎麼樣的調味,所以沒寫菜名。

/tmp/phpuHaOpl  

所有的人都說海蔘超好吃,有厚度但咬起來是QQ的也很新鮮,

而我只敢吃旁邊點綴的青菜,沾了醬汁也不錯。

/tmp/php9FbY3o

這個湯真的是太厲害了,滿滿的蒜切成段,光是聞味道就非常香。

/tmp/phpIlhDpY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拍到裡面的石斑魚阿~好可惜,這湯裡除了切成大塊的石斑魚以外,

還點綴了蒜、筍片和芹菜,湯清澈又甜,是有厚度的,還可以加湯,

而且加湯還加了除了魚以外的所有佐料,

有沒有貼心?這樣湯更煮更濃郁,不會變淡喔~

/tmp/phpNJLDez

炒水蓮,水蓮不會太老,吃起來清脆又甜。

/tmp/phpPbWTkb  

除了白飯以外我們還點了海鮮炒麵,這個料多到麵條都被海先給擠斷了,有點可惜。

料給的超級大方,所以麵條就少了,調味非常不錯,入口都是海鮮的鮮甜,只是麵條有些糊了,

我們當下也給餐廳反映,値得讚賞的是主廚也承認的確是火侯沒控制好,本來還要再上一盤,

基於大家都吃飽了,直接再外帶一份飯後甜點給我們,也太讚。

/tmp/phpER1QiO

阿~這邊有人撈到魚,湯真的特別清甜,喝的身體都暖暖的,一點魚腥味都沒有,只有鮮而已。

/tmp/phpvvgvbq

才再說別人都有鵝肉,我們沒有,就立馬上了鵝肉切盤。據說這也是新林餐廳的招牌喔。

/tmp/phpA5jUF3

看這鵝肉的斷面,肥瘦適中,肉完全是嫩的,咬下去鵝湯都跟著溢了出來,連皮的部分都不會胖,

就連下方帶著骨頭的肉,也非常好剔除,好吃。

/tmp/phpJm5PEI  

剛剛已經有石斑魚湯了,好心的地瓜同學還怕大家吃不飽,又上了一道魚。

這魚不要看它的長相很兇狠,魚肉是緊實帶著嫩度的,

尤其下方的湯汁也調味的非常好,淋一點在魚肉上更好吃。

/tmp/php8Ri22i

我的天阿,這是沙公阿~有夠大一隻的,光是這隻的價格就是今天所有餐點總價的四分之一了!

/tmp/phpL9dX49

看看沙功的厚度,和他的肉還有蛋,也太厚實了吧!大概是一人一隻腳就飽到天邊了。

/tmp/phpUUDMk2

光是上面的螯就有這麼大一支,已經把殼敲碎了,沙公的肉也非常好取出。

咬下一口真的就會閉上眼睛,默默地有種出現在海邊的感覺,也太鮮甜了吧~

難怪可以榮登今日最貴餐點。

/tmp/phpwPfBXV

炒波蔡,居然還沒出完,波蔡沒有土味,大火快炒後也好吃。

/tmp/phpGHFC6Q  

這也是招牌的海鮮捲,外皮是我最喜歡的那種,不過有點不公平的是我的內餡只有一尾蝦子,

外婆的有五尾阿!差太多了,

內餡是豬肉餡包裹著蝦子,比一般在海鮮餐廳看見的炸海鮮捲好吃太多了,

也可能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外皮吧,搭配的醬汁也很優秀。

/tmp/phpDiT2bI

飯後甜點阿~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看到這盤甜點的驚訝和喜悅了。

好好吃的地瓜和芋頭塊,雖然不是原型,但可以吃到地瓜和芋頭的香和甜,

要不是已經太飽了,我可以吃半盤。

/tmp/php2fwXIb  

胖胖的地瓜口味,一點點甜,咬下去是鬆軟的,也太好吃了。

也因為海鮮炒麵的關係,又讓我們外帶了一盤,結果居然變成宵夜又吃光光。

可能是地瓜夫婦太大方了,點的菜色毫不手軟,石斑魚和沙公都吃到了,更不用說其他的餐點,

每個人都是邊吃邊點頭,一邊摸摸肚子又繼續吃,不過當然也沒吃完又外帶,

但是今天無論是餐點、服務都讓我們感覺非常好,未來又多了一家餐廳可以選擇了。

 

新林海鮮餐廳 自由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四段205號

電話:04-2213868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溫叨古早味料理餐廳,直接在三合院辦桌!

(台中北屯)東山水岸餐廳,大家一起聚餐的好地方。

(台中西屯)龍二日本料理食堂,份量多上菜快,服務人員也親切喔。

(台中北屯)仙園海鮮會館,偶爾吃吃不一樣的。

(台中西屯)懿文餐廳,價格合理,餐點好吃。

(台中西屯)上海陸家嘴江浙名菜 精緻港點。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