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JEO6Y

協和麵店就在老地方牛肉麵(食記)隔壁,重點是我居然不知道。

除了賣麵以外,還有我看幾乎每桌都有點的爌肉飯,中午時間生意超好,要有併桌還有等待的準備。

首圖就是他們家的麵條,就是傳統口味的,我選了陽春麵,上面的芹菜珠超吸睛。

/tmp/phpnXkXHA

總共有賣那麼多東西,重點是湯全部都是NT20,爌肉飯也才NT50,便宜又大碗。

/tmp/phpfgqhHe

無論你點什麼湯,除非有說不要加菜頭,不然冬天就是加了菜頭,夏天是筍子喔。

一碗才NT20,料多實在,但是湯比較麻煩就是一直要盯著店家做,不然比較常會漏單。

貢丸沒有腥味,菜頭湯怎麼滾就是甜到不行,灑上一點芹菜珠,超完美。

/tmp/phpFsnXbU

滷味也很便宜,都是NT10、NT20這樣的,最好多幾個人一起用餐,才能一次吃到好多種。

豆輪、油豆腐都好吃,甜不辣、滷蛋也很讚,都是現點了以後再加熱,這一點很棒。

/tmp/phpBFVuU7

燙青菜,每次的青菜都不太一樣,上面的醬汁不是醬油,應該是店家自製的,很特別,不會甜膩。

/tmp/phpsbfuFc

這一天我點菜頭筍子湯,筍子比較不像夏天的那種筍子,但還是好吃,重點是料真得很多。

/tmp/phpAU3GQj

看到別人點了爌肉飯,這一天我也忍不住點了一碗,是三層肉阿,看看那個油花,後來分給同事了。

除了爌肉以外還有筍干和高麗菜,我是飯少,但量還是很多。

他們家的爌肉飯醬油很香,滷得很入味,好吃。

/tmp/phpddWrWs

同事吃了鍋邊素,也能弄出素蠔油的陽春麵,好神奇哪。

/tmp/phpjxu1lj

滷豆干和油豆腐,因為我們有三個人,可以盡情點滷菜。

/tmp/phptmhkYd

這邊一樣是豆輪、豆皮和滷蛋,通常我們都是一個人一個飯一個湯,滷味公家,

每個人這樣一餐均分也才NT100,便宜又好吃,重點是真的會飽。

/tmp/phpLILnU9

牆上有他們的菜單和售價,一直聽說他們有自製的麵條,不過到現在還沒吃過涼麵,下次一定要試試。

/tmp/phpl8EwF7

超級推這一瓶,店家自製的辣椒醬。

/tmp/phpMiqdyS

看似無害,但是有辣,非常夠味。

/tmp/phpj4PcLg

吃了N次,我們還是吃不膩,因為每次都有不同的滷菜和青菜可以點。

/tmp/phpTuZNPG

這次我還學乖了,點腿庫,這樣胖的地方一拿掉,瘦的就很多了。

瘦肉真的太美味,每次都想把整碗飯給扒光,看看自己的肚子,就算想全部吃光還是典拌飯就好。

其他就靠滷味和青菜吃到飽,當然還有熱呼呼的湯。

/tmp/phpjSu3O8  

目前我們都是中午去用餐,人真得很多,內用的位置比較侷促,所以外帶的人多,

居然還有提供foodpanda,想吃又不想出門的可以考慮套餐喔,價格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至少不用在這邊排隊、等待,還要跟別人併桌的。

/tmp/phpOO9AWU

再來這是最近才買到的涼麵,有大小之分,我買的是小盒的NT35,三盒NT100。

/tmp/phpf55vcC

這樣的包裝看起來跟還沒換包裝之前的人鋒涼麵(心得)好像喔。

/tmp/phpkLLKgl

不過吃起來感覺完全不一樣喔,協合的麵條看起來更細一些,一樣都是有彈性的,

吃得到咬勁,醬包我沒完全加完,這也是之前沒有吃過的口味,不會太蒜、太麻醬,感覺剛剛好。

我覺得是屬於清淡口味的,我個人還滿喜歡的。給大家參考囉。

 

協和麵店

位址:台中市烏日區三民街83號

電話:04-23381598

 

延伸閱讀:

(台中烏日)老地方牛肉麵水餃,生意超好的。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天地一家中餐廳,單點中式餐點吃到飽@清新溫泉飯店

(台中烏日)洪師傅蒸餃,個頭頗大的蒸餃也有賣麵喔。

(台中南屯)成功陳臭豆腐,香酥臭豆腐+料滿出來的大腸麵線@忠勇總店

(台中南屯)超級隱藏版的餛飩麵,阿有麵店@萬和宮旁

(台中南屯)竹仔腳陽春麵,油蔥肉燥香噴噴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