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h02zdm

薆悅酒店推出的雙主菜防疫便當看過超多人分享,幸運得我們,也是當天訂當天取餐,

還能拿到熱呼呼的便當,外加一杯飲料,真的很讚阿~首圖是薆悅豪華海陸02號(NT150),

這樣的價格可以同時吃到紐約客和鱸魚,超划算~

/tmp/php7RPGIR

我好像變成防疫期間幫大家取餐的代表人,當然這一天也是我前往,雖然早了一點點,

但便當是準時在我訂的時間,熱騰騰的送到我手上喔。

/tmp/phpkdqiFv

好可惜,現在是防疫期間,不然看到這樣氣派的大廳,還是想要試住看看。

左邊長條桌和右邊的保溫袋裡面通通都是便當,不用懷疑,生意好到爆炸,究竟有多好吃?

/tmp/phps8iARi

這是03號炸雞腿+松阪豬(NT120),看到雞腿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沒有選擇這個。

/tmp/phpqFW90e

打開餐盒,總共有四格配菜,一小格炒菜脯,一主菜下方是白飯,雞腿好香,看起來好好吃。

/tmp/phpgb2fhk

這是我的1號(里肌豬+鯖魚)(NT110),用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雙主菜,優秀。

高麗菜炒得清淡好吃,青花椰還好不是冷凍的,很新鮮,

中間一格是半根春捲和兩片香腸,我都分人了。

玉米用洋蔥和培根一起炒,甜滋滋很下飯。

/tmp/phpn0txgx

里肌豬肉偏瘦,上面的醬汁有一點甜甜的,但沒有豬肉腥味,好吃。

鯖魚如果能再稍微恰 (台語的焦)一點就更好了,有小魚刺要小心吃,口味也算清淡。 

/tmp/phpsdgeCU  

這是媽媽分我的雞腿,好好吃喔,又熱、炸衣也脆,重點是雞肉這麼厚也沒有腥味,真的很讚。

還有一定要說的是滷蛋是一整顆阿,我超開心的,幾乎遇到的便當都是半顆滷蛋而已,

這邊給了完整的一顆真的是太棒了!重點是好好吃。

用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豐盛的菜色和雙主菜,還有一杯飲料,

我們拿到的是冬瓜茶味道還滿濃郁的,

光想都覺得划算,而且現在還有2公里內免費外送,真的是防疫最大的福星阿~

簡單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喔。

 

薆悅酒店五權經典館

位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

電話:04-22016111

官網:https://grand.inhousehotel.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春日宴粵菜喜宴,外帶餐盒菜色豐富、美味且價格合理。

(台中北屯)赤鬼炙燒牛排,外帶排餐熱呼呼,連自助吧也有@崇德店

(台中西區)春水堂,防疫餐盒,你吃了沒?@四維店

(台中西屯)Power Food 減醣廚房,餐點好吃還送無糖麥茶喔。

(台中南屯)便當人I.M Bento,色香味俱全的便當@台中墩業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