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0IrBb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來王品用餐了,大概是那個人離開了以後,大家也少了一股勁揪來用餐。

這一天,跟著三五好友,來這邊集合,

現在台中的王品也僅剩寧夏路的這一家,上一次在這裡還是跟公司同事聚餐呢。

王品的擺盤幾乎沒有什麼變過,還有貼心的服務。

/tmp/phpaEpVVg

還沒到用餐時間樓下已經充滿了報到的人,停車的地方是在對面的國小。

/tmp/phprnlq1A

菜單只有一面,現在主餐的價格從NT1450-NT1990不等,物價飛漲阿阿阿阿~

我點了法式小羊排(NT1790),全熟。

/tmp/php2QBv48

餐前麵包,居然只剩一個而已,而且在還沒點餐的時候就上了,吃到的時候都冷掉了,可惜。

旁邊有奶油可以沾,以前來吃都是一次放兩種醬,奶油和鵝肝醬,現在鵝肝醬要另外跟服務人員說。

麵包因為不熱了奶油也沒那麼好化開,裡面包一些果乾,就是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還是可以續點。

/tmp/php5U7FRQ

蜜香優格鮮果沙拉,優格醬是作成像是冰淇淋的感覺。

我本身不太愛吃醬,旁邊的水果就一般般,蝦子算鮮甜。

/tmp/phpIdER1H

這是加入LINE好友就送的現煎干貝,有點可惜的是冷掉了,干貝中央吃起來有一點點腥味。

底下是馬鈴薯,還是因為我沒有混在一起吃,所以就的有點腥味呢?

/tmp/phpfeqzgz

最期待的海鮮清湯,現在也是要先說才有另外上酥皮,怎麼會這樣?

酥皮也跟之前的長的不太一樣,現在還是有提供幫忙將酥皮取下的服務,

我一向都自己來,輕而易舉的就拿起來了。

/tmp/phpyrZpKx

海先清湯裡面有魚有蝦子,清湯一樣好喝,湯匙還是一樣沒辦法舀到下方的湯,真可惜。

/tmp/phpHC3EwB

有點醜,是因為我這一塊本來端上桌的時候就有凹了一點,除了影響外觀還影響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酥皮吃起來也沒之前的好吃了,還沒幾口就吃完了。

/tmp/phpBvFUiO

才過不久我的全熟羊排就上桌了,因為要求全熟,所以是切開來烤的喔。

我還另外服務人員提供蒜片。羊排的肉看起來很不錯,而且油亮油亮的。

/tmp/phpPMZz57

旁邊還有洋蔥、秋葵、和紫薯。

羊肉全熟會有些韌,要稍微咬久一點,我不沾醬,單純配上蒜片和鹽就一支支地啃的連肉都不剩,

每一根羊排肉都很厚實,幾乎沒有什麼腥味,一個人可以獨享這麼多支還是覺得挺開心的。

紫薯跟之前吃過黃澄澄蜜地瓜完全不能比,反映了一下居然上了一盤蜜地瓜,果然綿軟又Q又好吃。

/tmp/phpMd07Qy

酸梅冰沙,裡面只有我大概喝了五杯,完全去油解膩,非常好喝又清爽。

/tmp/phpWCHRga

我把熔岩巧克力冰淇淋換成兩球冰淇淋,結果底下融化的有點多,

上面像是蝴蝶的擺飾吃不出來是什麼,冰淇淋就是香草口味的。

/tmp/phpUDZeGW  

紅玉冷泡茶,還滿好喝的,甘甜解膩,完全不會苦澀。

整體來說,我覺得雖然餐點、品質都還是維持一定水準,

但價格漲了許多應該要有些不同的改變或者更好吧?

反而是有些份量變少了,不過服務還是不錯,

但以這樣的價格來說,下次再來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王品@台中文心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寧夏路233號

電話:04-23136430

官網:https://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l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凱恩斯岩燒牛排,來這兒慶生@台中公益店

(台中)就讓我們一起舉杯吧,乎~搭啦@金色三麥

Family Day。我們在王品

台中-王品  Wang Steak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