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tOI1V

居然是卯食耶,我最喜歡觀察正在裝潢的新店家,期待著不知道會是那家店來進駐,

直到掛上招牌那一天,居然是「卯食」耶!好開心哪。首圖就是試營運期間我去買的2號餐。

招牌肉蛋土司+麵線羹+25元飲料一杯=129元。

/tmp/phpodqXqK

好喜歡這樣的黃色,看起來精神奕奕的。而且卯食的招牌笑臉吐司看起來超可愛阿。

/tmp/phpwkf1TH

櫃檯在進門處的右邊,在這邊點餐,服務人員態度都好好喔。

/tmp/php37xAFP

桌面上的菜單,我喜歡這樣乾淨簡單的菜單形式。

/tmp/phpDcfPB5

也有內用區,原本我不打算進去拍的,剛好有客人走進去,在開門的同時拍了這張照片。

牆壁用灰色的花磚配黃色,其實還滿不錯耶,桌子數並不多,雖然我去的時候是試營運期,

但每張桌子都有坐人喔。

/tmp/phpcErBns  

這是招牌,真的很清楚吧。

/tmp/phpFkGzCR

我的一個套餐,連一杯飲料都有杯架,麵線一碗,還有吐司一份,感覺超讚的。

/tmp/php6QYCLi

我先打開來拍一張合照,那個肉羹看起來也太好吃了阿,吐司也超香的。

/tmp/phpR2t69K

一點點焦的顏色讓吐司看起來就很誘人,非常厚喔。

/tmp/phpaMVQTi

我是不加醬的,裡面肉片居然有一片半耶,煎蛋是用蛋液煎比一顆蛋的份量還要多的感覺。

/tmp/phplMmPgV

也太好吃了吧,除了肉蛋土司(食記),已經很久吃到還不錯的肉蛋了。

我特別愛這樣的煎蛋,對我來說比一般的荷包蛋更好吃。

/tmp/phpTTPxuD

光看這吐司的厚度就知道,簡直完美阿,不過份量真的很大,我居然還剩了四分之一沒吃完。

/tmp/phpzRyqZ8

居然有單獨賣無糖紅茶的店家,這個我必須幫他再加60分!無糖紅茶不苦不澀,好喝。

然後剩下四分之一的吐司在十點多的時候吃掉了。

/tmp/phpUOGnWo

放到中午的麵線羹,稍微加熱攪拌一下更好吃,

那個玉米粒是我不小心掉進去的,原本的肉羹沒有喔。

我先吃我最怕有味道的肉羹,居然沒有!!好驚人喔,

而且軟嫩軟嫩的還不錯,麵線的份量雖然不多,

但吃完還是挺飽的。買一餐吃兩餐,非常划算又值得!

這樣的卯食,讓我想起學生時代很喜歡的丹丹漢堡(食記),

漢堡配上麵線其實一點都不違和,真開心卯食來了!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多士號The Toast House,醒醒阿~快來吃炭烤吐司@太平新興旗艦店

(台中西屯)燒肉咬蛋,蛋餅酥到骨子裡去了,好吃好吃@台中總店

(台中西屯)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中科店,韓系風格的吐司。

(台中南區)土木公社碳烤土司,炭烤土司和蛋餅都好吃喔@復興店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超人氣的肉蛋土司,搬家後第一次來。飲料漲價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