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ZwQC9

這是誰家的小可愛?知道萬客來到附近開店真的是超開心,為了避開用餐人潮特地選了平常日的中午,

速速解決還有時間能夠休息一下。一進門口就看到這個小可愛,眼睛大大、眨呀眨的。

/tmp/phpo3STmV

國安店位在地下一樓,這邊除了萬客什鍋對面還有屋馬,樓上還有西堤和聚北海道火鍋,一整個熱鬧。

/tmp/phpQeXZjI

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一點,店內用餐的人並不會很多,但也是不到一下子就滿了起來。

/tmp/phpPc5pNw

菜單好長、好大一張,其實跟之前吃過的都差不多。我們各自點好了以後就出發前往拿醬料。

/tmp/phpBeEmBm

醬料區,每一盆醬料都還很乾淨,旁邊有醬料專用碟子。

/tmp/php32HYsd  

這邊是飲料區,我選了無糖的茶類。

/tmp/phpuYVS6V

還有北海道牛奶和紅豆牛奶口味的霜淇淋耶,不過要自己動手擠。

/tmp/php4qdEP9

沒有在送餐的小可愛居然就這樣打起呼嚕來,睡著也一樣可愛。

/tmp/phpOsGe5n

趁著上洗手間的空檔剛好欣賞一下這邊的風景,有樹蔭、有座位,我真心覺得這邊真的很不錯。

/tmp/php6I96vE

這是我的醬料,永遠的辣椒醬油加白醋,一次拿兩個是怕進進出出造成靠走道人員的困擾。

/tmp/phpmEku3V

菜盤,有貢丸、蟹肉棒、玉米、起司丸、蔬菜菇類等等,跟印象差不多。

/tmp/phpvDHwFe  

我選的是全酒燒,所以已經煮好了上桌。一直覺得困惑為什麼不用中藥包,

可能也會有人反映看不到中藥材不知道用什麼中藥吧,乾脆展現讓你看。

/tmp/phpDCJeL2

同事的燒酒雞為底,等等還有肉盤。

/tmp/phpB5IvIL

因為和同事共鍋,特地點了經典雞滷飯,

結果我吃了一口覺得還好,他是覺得下面太油,所以沒吃完。

/tmp/phpeuYELv

豬肉盤也上桌了,好開心,雖然是共鍋,但同事禮貌的把自己點的牛肉在其他鍋裡煮。

/tmp/phpWie10g

這樣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樣子,鍋類上桌也會上一鍋湯底,自己加就可以,

不過總覺得第一鍋鍋底最濃最好喝,續湯以後就有蔬菜、肉類的味道,不是不好喝,

而是麻油和酒都沒那麼濃郁了。

水準如一往,蔬菜菇類都好吃,肉類也沒什麼腥味,湯頭就更不用說了,我自己續了兩次湯,好好喝。

/tmp/phpgxe2E3  

結束熱湯的回合,我自己擠了紅豆口味的霜淇淋,覺得還是有點奶、有點甜,這是同事的雙色霜淇淋。

萬客什鍋的國安店整體環境我覺得都很不錯,

餐點口味、服務都維持水準,而且這麼近,想吃就可以來耶。

 

萬客什鍋 國安店

電話:04-24651133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B1-5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肉多多火鍋,肉真的很多@台中福科店

(台中西屯)敝姓鍋 - 台中中科店,鍋底選擇多,肉質新鮮,中科聚餐好地方。

(台中北區)萬客什鍋,單人友善獨享鍋,煮好外帶,五種餐點一次吃足!

(台中北屯)湯棧-中清店,麻油鍋好吃不燥熱。

(台中南屯)祖傳硰鍋魚頭,鍋類湯頭味美、特製蚵仔煎超好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