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E6wWN

仔細想想,這附近吃的東西真的很多,聚餐什麼的根本不用思考,只要時間大家都方便,說走就走。

首圖是敝姓鍋的內部,大部分都是四人桌,平常日來用餐,還好還有位置。

/tmp/phpPKIr2B

離我們很近,雖然不用幾步路,但大家還是決定要騎車過去,不然走回來大概又要肚子餓了。

/tmp/phpiBgUAO

櫃檯,牆經有很多常見的姓氏。

/tmp/phpElqjuf

比起大家一起共鍋,我更喜歡個人鍋的自由。 

/tmp/php5LRGaw

我們座位的後方也有一面姓氏牆喔。

/tmp/phpETr3pB

點好餐以後就可以去拿醬料、飲料。

/tmp/phpxeW7s1

供應的是小美冰淇淋。

/tmp/phph6Fzj4

冷飲有兩種,另外還有無糖綠喔。

/tmp/php3NTABy

我的醬料永遠是辣椒醬油加一點白醋,搭配一杯無糖綠茶。

/tmp/php9Tl5Zn

同事已經先拿冰品回來享用。

/tmp/phpAyArEu

我們幾個人點的都不太一樣,這是經點原味鍋。 

/tmp/phpbX79ZP

川味麻辣(+NT29)。

/tmp/phpe7lnyx

台式沙茶(+NT29)。

/tmp/phpcghasL

菜盤,居然是使用白玉米耶,好神奇。

瓜類、菇類、青菜,其實份量已經很夠了,我們還加點了餃類、菇類、貢丸和一些蔬菜來享用。

/tmp/php5FzP6l

肉片也算是大片。

/tmp/phplkkdHj

蔬菜不只有高麗菜、還有青江菜、大陸妹等等喔。

/tmp/phpoleclK

這樣看起來的顏色真的很美阿,還好有人願意接收我不敢吃的東西。

/tmp/phpVBxVSo

我的麻辣鍋凍豆腐和高麗菜都有吸收到滿滿的湯汁,有辣、好吃。

/tmp/phpNGgW4K

菜盤附的蛤蜊也很新鮮大顆,菇類也好甜。

/tmp/phpR3LDtN

然後我們點了一堆丸類、香菇貢丸沒有什麼豬肉的腥味,也很有彈性,我大概吃了四顆吧,好撐。

/tmp/phpKuqu9g

肉片都沒有煮散,也不會薄的透光,沒有豬肉腥味,好吃。

/tmp/phpWYSVSj

吃到後面根本就覺得超級飽,加點的菜類和丸類太多了,附餐王子麵只好帶回家了。

這一次的用餐感覺還不錯,店內空間也舒適,座位很大不會跟隔壁的擠在一起,

下次聚餐感覺也可以選在這裡喔。

 

敝姓鍋-台中中科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8-2號

電話:04-24616735

官網:https://www.hotpotguo.com/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天圓地方職人鍋物@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11樓

(台中南區)億品鍋 Mini Shabu Shabu,平價小火鍋@台中忠孝店

(台中北屯)湯棧-中清店,麻油鍋好吃不燥熱。

(台中北屯)石二鍋經典Fresh店,還有石二好集可以逛喔。

(台中北區)萬客什鍋,天氣熱還是想吃的火鍋,湯美料實在@漢口創始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