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BzrTz

換來烏日,週遭的餐廳大概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就只有這幾家能夠輪著吃。

不過還好找到一家好吃的中式早餐。賣的是粉漿蛋餅,吃了一次就變成主顧了。

因為目前店家只有兩位人手,餐點製作須要時間,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在現場等太久喔。

/tmp/phpZDA8uU

第一次我只吃了粉漿蛋餅,後來發現以我的食量大大的不夠,

第二次就改成一份蛋餅(NT35)加一片蘿蔔糕(NT15)。

他們家的蛋餅已經比其他家的要大了一些,可能我性急吃快容易餓,就只好多吃一點。

/tmp/phpTXNFtg

這是粉漿蛋餅側面,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粉漿蛋餅就是要吃原味,很莫名的堅持,

感覺好像除了沾醬以外其他都不適合跟粉漿蛋餅一起。他們家的粉漿還滿細緻的,不會太硬或乾,

吃起來是有彈性還有麵粉味的,加上煎的有點焦焦的部分,特別好吃。

/tmp/phpUdWBtD

因為我想吃辣,隨手可以拿到的是辣椒粉包,只好加進去了。

蘿蔔糕是台式的那種全白的,稍微煎過就好吃,這樣的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

/tmp/phpdRa7E1

接著我就記得要加辣了,因為沒在現場不確定加的是哪種甜辣醬,但吃起來跟只有醬油風味是不同的。

/tmp/phpDR6YAs

某一天也心血來潮換吃他們的炒麵(NT45),加一顆荷包蛋(NT15),

因為我指定不要肉燥,加辣以後就變成這個模樣了。

/tmp/phpJK1nzI

上面鋪著一層豆芽菜,底下就是炒麵。

/tmp/phpnTgyzZ  

沒加肉燥吃起來是有點乾,也比較清淡,

但麵是炒過的,還是有味道,下次還是請她幫我加肉燥好了,哈哈。

/tmp/phpzCRqXq  

然後是另一天的蔥抓蛋餅(NT45),我還滿喜歡吃蔥抓餅的,味道大概大家都差不多。

/tmp/phpfCgdH8

但這個顏色煎的真好,撲鼻而來的香氣也很讚,還有一定要說一下他們家的紅茶(NT20),

一定要趁著有冰度的時候喝,冰冰涼涼的,不會太甜膩,也滿濃郁的,我可以一次喝完喔。

/tmp/phpOJJSK3

哇賽,這個蔥抓蛋餅也太好吃了阿,我還加了辣,整個外皮好酥脆,咬起來都是餅香和蛋香。

/tmp/phpLHb1NZ  

整個是很紮實的,雖然說這個蔥抓餅到處都吃的到,但我覺得煎的方式還是會有差,

我太喜歡他們家的粉漿蛋餅和蔥抓餅了,對了,還要配上一杯紅茶,超讚。

 

巧蛋粉漿蛋餅大王

位址:台中是烏日區榮和路171號

電話:04-23366336

延伸閱讀:

(台中)早安飯糰,傳統又不油膩的好吃飯糰。

(台中烏日)無名中式早餐,超人氣的蔥油餅&水煎包

(台中)陳記早點,無論是蛋餅還是水煎包都喜歡哪。

(台中烏日)四川牛肉麵,餐點種類多、滷味好吃@成功嶺對面

(台中烏日)協和麵店,爌肉飯、麵類和滷味都好吃,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