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p7by8

因為參觀的關係,我們才有機會認識這家餐廳,氛圍很好、餐點很好,一切都好極了。

位在草屯的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餐廳,是最近吃過感覺很好的一家餐廳。

餐廳門口的流水、優游自在的魚兒,造景綠意盎然,如果再配上藍天那就更好了。

/tmp/phpTzD2Sh

一進入餐廳,右手邊是好長的一個等待區,座位後方也有魚可以看,就算等待小朋友也開心。

/tmp/phpwo6k8s

我們來的時間早,還有很多座位。

/tmp/phpeh33jG

菜單,我還滿喜歡像這樣的套餐,分為中式和西式,在泰式椒麻雞腿和泰式檸檬鱸魚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了我原先最不可能吃的鱸魚。

/tmp/phpD4EAfV

點一份餐點慧有一杯附餐飲料,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料,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泰式月亮蝦餅。

/tmp/phpvxcn8b

然後該去化妝室的去去,而我擇是走到後方,發現了驚奇的世界。

/tmp/phpejSwkW

居然真的有神仙魚也,從小小魚變成大的魚、各式各樣的顏色,美不勝收。

/tmp/phpKvDMTa

這邊也有介紹七彩神仙魚的由來,原來要有這麼多顏色還是得用人工來培育喔。

/tmp/phplfkqYq

才不一下子,我們的餐點都上了,每個人都有四個小菜、一碗湯、一份水果,一碗飯和主菜。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阿,除了現炒青菜以外,還有爌肉和蝦子,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這一份餐點是法式檸檬燒烤雞腿(NT348/套餐),附一杯紅茶。

/tmp/phpdevrxI

泰式椒麻雞腿(NT360/套餐),也是附醫杯飲料。

/tmp/phpzKdbr1

然後是我的泰式檸檬鱸魚(NT380/套餐),端上來的同時,專屬於泰式的辣和酸直衝而來,

嗅覺的刺激讓我想趕快大快朵頤!

/tmp/phpt1eO3l

鱸魚的泰式醬汁真的很棒,又酸又辣,超對我的味!

/tmp/phpxgfANG

鱸魚肉很細嫩,完全沒有土味,我光是沾泰式檸檬醬汁,飯都被我嗑光了。

旁邊的炒蔬菜真的有鍋氣,超好吃的,蝦子是醉蝦喔,甜又新鮮,

黃金泡菜很解膩,味噌豆腐湯料也很多又好喝。

重點是白飯煮的好,QQ有彈性,搭配檸檬魚,好吃。

/tmp/php3GHb5Q

月亮蝦餅也太厚了吧,從斷面就可以看到紮實的內餡。

/tmp/phpVTolK2

我沒沾醬汁,光是這樣單吃就很好吃了,皮很酥脆,蝦味很重,很好吃阿~

/tmp/phpbawpvf

因為這次的體驗太美好,所以我上禮拜又去了一次,

坐著也是上次的位置,這次花比較多的時間看風景和魚。

/tmp/phpXJHxqu

我忠於自己,喜歡吃的繼續點一次。這次配菜和湯都換了。

/tmp/phpAYo9ZK

配菜的雞翅和白蘿蔔都滷的好入味又透,雞翅稍稍用力就能骨肉分離,非常好吃。

湯是蛤蠣湯耶,超輕甜的。一直忘記說,附餐紅茶雖然無法調整甜度,但甜甜的好喝,又濃郁。

/tmp/php1C624s

這是老爸點的清蒸青斑石斑魚(NT440/套餐),連老爸都說魚肉好吃。

/tmp/phpZaczMl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不過我也沒後悔自己又點了一次泰式檸檬鱸魚喔,一樣好吃。

重點是這次飯後水果是一顆蓮霧,超級甜!整個吃完好滿足。

/tmp/phpQRz10f

我還會再來,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餐廳除了有美景可看,有美魚可賞,重點是有美食好吃,

下次,我們大家一起來!

 

人本自然七彩神仙魚主題餐廳

位址:南投縣草屯鎮大成街100號

電話:049-2326338

延伸閱讀:

(南投草屯)團購美食,方愫馨草屯手工麻糬。

(南投竹山)廟口米糕,便宜又大碗,來晚了就吃不到阿。

(台中西屯)夏樂Shire中科店,國安國宅裡超隱密。

(台中東區)異人館,用餐空間舒適,但餐點部分‧‧‧@東英店

(南投竹山)古井排骨飯,雞腿飯、炒飯也好吃。

(南投竹山)寶島肉圓,魷魚羹湯好喝。

(南投竹山)廟口肉圓,假日也是一位難求的美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