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1qZeu

不太喜歡吃粥的我在全家看到這款黑纖雞肉粥,除了使用黑纖米以外,還是我喜歡的麻油口味,

雖然感覺我可能會吃不飽,但抱著嚐鮮的心態,就買來試試看喔!

/tmp/phpHyuYdt

黑纖雞肉粥(NT79)熱量、標示在側面。

/tmp/phpo4CVFt  

打開以後,嗯~很好,黑纖米集中在某一處、看得道高麗菜和毛豆,還有一些枸杞和香菇片,

粥的成色很好,看起來就是軟糯滑順的感覺。

/tmp/php7KTY3F

我還加了一顆茶葉蛋,把黑纖米攪拌均勻。

/tmp/php3WVnmL

高麗菜煨的很軟,香菇好少,但和毛豆一樣都好吃,黑纖米的部分有點像是紫米,帶點嚼勁。

/tmp/phpD5zXeS  

雞肉的部分很嫩,是那種很真的雞肉,怎麼說呢?

就是不像舒肥過咬起來會脆脆的,或者是冷凍過那種韌韌的,

是吃起來會一絲一絲,像是新鮮的雞肉啊~太難得了,居然能在微波食品裡面遇見好吃的雞肉。

雖然一碗根本吃不飽,

但這樣的粥品無論是味道還是配料,我覺得都有一定水準喔

 

延伸閱讀:

(全家)花雕麻油雞湯麵,雞肉和湯頭出乎意料的好吃!

(全家)蔥鹽雞肉沙拉,喜歡的原來是沙拉醬配高麗菜絲?

(全家)辛辛炒豚五色盒,這個也不是我的菜。

(全家)沙茶豬肉炒麵,濃濃的沙茶味。

(全家)金家ㄟ韓式泡菜豬肉鍋,湯頭很不錯。

(全家)上善豆家麻油娃娃蔬菜湯&塔香海瓜子飯糰

(全家)健身G肉餐盒,減油、減鹽、減調味,但不是我的菜。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