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YcI9Y

有時候肚子真的餓到不知道吃什麼,會想說阿,只好也試試看吃草的滋味,至少這一款還是有雞肉,

而且還附了沙拉醬,這樣看起來應該還滿可以期待的吧,份量少少的,一份還要NT79元。

/tmp/php9uwDKJ

紙盒旁邊還寫了新鮮的沙拉!

/tmp/phpDbWFJv

一樣貼在底部的是成分表,這樣居然只有188大卡,但其實也真的沒什麼飽足感。

/tmp/phpAFkiKj

可能是塑膠封膜的關係吧,我沒看出底下有些生菜已經變色了,但還好不影響口感。

原本我就不太愛沙拉醬,所以就只有淋大概1/3包左右,有味道就好。

/tmp/phpcIrfqu

這個豆腐好像有煎過?就算冷的,搭配醬汁很好吃喔,有彈性。

/tmp/phpGWUrvi  

雞肉比較像是舒肥過的,比較軟一些,但不會到可怕的地步。

/tmp/phpcYnqQZ  

居然底下有通心粉耶,也太厲害了,

不過冷食就讓我覺得有點奇怪,所以最後我留了幾個下來沒吃完。

總之,我覺得是蔬菜都很好吃,搭配醬汁更好吃的一款沙拉,其他的就我而言,還好而已。

 

延伸閱讀:

(全家)健身G肉餐盒,減油、減鹽、減調味,但不是我的菜。

(全家)辛辛炒豚五色盒,這個也不是我的菜。

(全家)沙茶豬肉炒麵,濃濃的沙茶味。

(全家)金家ㄟ韓式泡菜豬肉鍋,湯頭很不錯。

(全家)上善豆家麻油娃娃蔬菜湯&塔香海瓜子飯糰

7-11燒肉泡菜飯卷VS全家泡菜燒肉飯卷!

(7-11)太和殿麻辣燙,限定聯名款,不麻不辣的麻辣燙。

(7-11)辣味雞絲涼麵,下次試試別的吧。

(7-11)秋雅醋軟糖,原味青梅&櫻花風味

(7-11)御料小館-麻辣豬血豆腐煲,有辣、好吃耶。

(7-11)可樂果馬辣麻辣鍋口味&酷辣口味

(7-11)御料小館-蔬食滷味,湯頭很不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