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ubnnB

我還是說一句,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便利商店就是你的好朋友。

首圖是誤打誤撞選到的友善時光,而且居然是打七折耶,再搭配一杯咖啡剛剛好。

/tmp/php3l7RNx

上善豆家最近出了很多產品,我喜歡喝熱湯,所以選了這個麻油娃娃蔬菜湯,原價居然是NT69。

/tmp/phpKPGUBB

然後是有地區限定的塔香海瓜子飯糰,難怪之前都沒有遇過。

/tmp/php05gJcP

打開麻油娃娃蔬菜湯的時候的確是很香,但是那種,就是素食的味道,

上面浮著一層油,應該就是麻油了,有幾朵小朵的木耳。

/tmp/phptTiBC9

娃娃菜煨得很軟還滿入味的,而且居然沒有變色,木耳我本身就不喜歡吃所以還好。

/tmp/phpyncv5C

居然在底下撈到一塊素米血,雖然很Q,但就沒什麼米血的味道。

湯頭還不錯,不過因為不夠熱所以喝完嘴巴邊緣都被沾上油膩了,喝到最後有點膩口。

/tmp/phphWZC6h

然後是塔香海瓜子飯糰,吃了一口沒有料,不過第二口就有吃到醬汁了,味道很讚阿,

真的有快炒過塔香的感覺。

/tmp/phpq1wGlO  

居然能吃到三隻海瓜子,很入味也很新鮮,尤其是旁邊的飯,有看到染上醬汁的飯粒嗎?

有夠好吃的啦,一點點九層塔、如果再來一點辣就更好了。

 

延伸閱讀:

(全家)健身G肉餐盒,減油、減鹽、減調味,但不是我的菜。

(全家)韓式石鍋風味拌飯大飯糰&薑燒豚肉烤飯糰

(全家)日式雞五目烤飯糰&MONBANA 巧克力霜淇淋。

(全家)媽媽煮藝,椒麻乾滷鴨翅&小滷青蔬。

(全家)台畜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肉質不乾柴還有肉汁喔。

(全家)與圖片相符的生滾海鮮煲粥&夏日檸檬飲。

(全家)媽媽煮藝,東山綜合滷味&鮮筍雞燉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