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QjIMT

為了要趕緊吃完午餐好休息,我選了一個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健身G肉餐盒,經過加熱以後,

透明蓋子上的霧氣,便當什麼也看不到,一個是NT89。

/tmp/phpuOKY0Y

我還自以為是的認為應該會吃不飽,所以還買了杯中杯的單品、搭配一顆茶葉蛋,

事實上也證明還好有買蛋和咖啡阿,不然真的好空虛喔。

裡面有兩種雞肉,看起來都是舒肥過的,最讓我期待的就是煎豆腐,一副很美味的樣子;

至於蔬菜類,我真的沒有多大的期待,花椰菜超級軟,我真的沒辦法吞下去;

玉米筍為什麼是番茄醬口味的?這個我也沒辦法,想想一盒這麼貴,我還是吃了;

胡囉蔔原本就不是我的菜,高麗菜應該是裡面還算可以吃的,就是你知道的那種味道,蒸過的蔬菜。

/tmp/phpewB0s5

一開始沒注意到是薑黃飯,我之前沒吃過薑黃,不確定是不是這個味道,

但今天的飯有點軟,一邊吃飯一邊嘆息。還好有豆腐救了大家,還滿好吃的。

/tmp/php1SSfvd  

雞肉的咬感很脆,沒有腥味,兩種吃起來沒有多大的不同,可能是蓋起來加熱的關係,

整體來說,我真是太失望了,還好我還有茶葉蛋和單品咖啡,覺得空虛的肚子得到一點小救贖。

 

延伸閱讀:

7-11燒肉泡菜飯卷VS全家泡菜燒肉飯卷!

(全家)韓式石鍋風味拌飯大飯糰&薑燒豚肉烤飯糰

(全家)日式雞五目烤飯糰&MONBANA 巧克力霜淇淋。

(全家)媽媽煮藝,椒麻乾滷鴨翅&小滷青蔬。

(全家)台畜 胡桃木香燻雞胸肉,肉質不乾柴還有肉汁喔。

(全家)與圖片相符的生滾海鮮煲粥&夏日檸檬飲。

(全家)媽媽煮藝,東山綜合滷味&鮮筍雞燉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