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435.JPG

    照片是,中港路的雨天。

    最近,多了很多讓我想破頭的事情。

    想不透時,我試著放空、試著疲憊、試著滿不在乎,可是,事情依舊。

 

    我。

    我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的我,似乎有點差距,

    想著你們說的好,彷彿是陌生的那個我。

    總是和討厭的自己拉扯,有時,連自己真實的樣子,都不認識了。

 

    疲累。

    說疲憊似乎太過,就算是疲累好了。

    這世界上的人太多太多,真的不能用同一種態度去面對不同的人,

    不說破,並不代表我喜歡這樣的相處方式,只是不想打亂眼前的平衡。

    只是,當心中的好感漸漸喪失,臉上的微笑又是什麼?

 

    離別。

    沸沸洋洋的熱鬧了幾天的事情,我的恐慌不亞於被點名的幾個,

    看眼前太短,看未來太遠,

    只好學著像蒲公英,風吹向哪兒,就到哪兒駐紮生根。

    到時候,是否能輕盈的飛行呢?我也不確定。

 

    不安。

    累積了好幾百個日子不安,日益擴大。

    我和自己的靈魂對話,尋找過去那個不哭的自己,原來…堅強只是佯裝。

    反覆地反覆地嘆息,抑下了不安,被推著、推著只好繼續往前走。

 

    眼淚。

    有種想大哭的衝動,但眼睛擠不出液體。

    常常會在感到眼睛熱熱辣辣時驚醒,結果只是夢境,沒有哭。

    努力在腦海拼湊些開心的畫面,用力的笑著時,那蜿蜒在臉龐的是什麼?

 

    微笑。

    這個地方叫做『微笑』,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把微笑留在這裡,

    因為那是對自己的期盼,還有無限的希望。

    我要努力,努力過著能夠真心微笑的每一天。我對自己這麼說。我一定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