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當知道今年尾牙選在僑園的時候一整個超期待的,因為上次在僑園的尾牙真的好吃的沒話說,

天都還沒黑,我就來排隊等待了。

2.jpg 

一進大門,就看見公司的迎賓牌還有坐位配置圖,一整個很興奮哪。4a6d534c3cd48.gif

4.jpg 

宴會廳的入口處還擺設了招待桌,和玫瑰花拱門。

3.jpg 

第一次站在完全沒有人的場地中,看著日光灑落,有股空蕩蕩的孤寂感。189bbdde.gif

5.jpg 

每桌的擺設。

6.jpg  

等到忙完後,新鮮的果汁也都上桌了。黃澄澄的顏色,拉開今晚尾牙的序幕。跳躍.jpg

7.jpg 

玫瑰花,整朵被浸在透明的花瓶裡,冒著微小透明的氣泡,很美。

後面是我們今天的地一對主持人。

8.jpg 

第一道菜上囉,燻鮭魚和風沙拉(每人一份)。

和風醬調得剛剛好,微微帶酸。所有的蔬菜和水果都超級新鮮,玉米好甜哪。燻鮭魚分給同事了。

9.jpg 

XO醬炒鮮蝦帶。上桌時是一缽的,服務人員會把外頭的芋頭簽切塊,裡頭的料就會均勻地鋪在上頭了。

芋頭簽超酥、超好吃的,越吃越ㄕㄨㄚˋ嘴,還有沾滿白芝麻的核桃,我超愛的。

蝦子也超大的,那個干貝充滿了濃濃的海味,好好吃唷。猴03.gif

10.jpg  

帝王蟹昆布湯(一人一盅),吼~這是我今天最推薦的一道菜。

一端上來,濃郁的昆布味就溢了出來。fjumonkey (3).gif 看看那紅通通的帝王蟹,一個人大概有半隻腳左右。

11.jpg  

蟹肉還滿飽實的,而且還仔細地切好,稍微用力一下就能完美的去殼,蟹肉很甜、完全不帶腥味;

那個湯頭,完全沒有雜質,有些餐廳都會加味噌,可是其實越簡單的調理,越能顯示出食材的新鮮和美味,

這一盅湯,我想按一千個讚!樂奔.gif

12.jpg 

清蒸東港深海魚。魚的肉質很韌、超有彈性,魚刺也都被挑出來了,吃到最後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魚ㄋㄟ。

13.jpg 

擺得很像一盆花的花雕活鮮蝦。

14.jpg 

蝦子超大隻的,有紹興的味道,一整個很鮮甜。我吃了好幾尾。

15.jpg 

鰻魚糯米飯,看起來很讚。不過我沒吃饅魚,下面的糯米煮的綿綿軟軟又帶Q,有點像油飯。

中場休息時間是讓人很嗨的禮物,才剛推進宴會廳,就有人開始排隊啦!

好吃的Haagen-Dazs吃到飽!

16.jpg 

 不過可惜的是,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一邊是巧克力、一邊是芒果冰淇淋。

17.jpg 

巧克力甜中帶苦,芒果則微酸,脆皮真的超脆,我一共排了三次隊,好開心哪!d16c4689.gif

18.jpg 

鮑魚佛跳牆。剛端上桌時是一層油浮在上面,服務人員會幫忙分成小碗的個人份量。

19.jpg 

看起來挺油膩,但湯喝起來很滑順、香氣濃郁,裡頭還有排骨酥, 但主角鮑魚片是比較薄一點啦。

20.jpg

杏片蝦卷+芝麻海鮮卷。這道菜上桌時,讓我一整個大流口水,因為太喜歡有關杏仁片的食物了。

21.jpg 

杏片蝦卷裡頭有大大的蝦仁,被滑溜但不甜膩的奶油醬汁包覆著,外頭的杏片相當脆,

並不會因為裡頭是濕醬汁而顯得過軟不酥脆喔!

另一邊的芝麻海鮮卷,除了海鮮之外還有青菜的陪伴,加上芝麻的香氣,很好吃。1450520.gif

有點意猶未盡,但甜湯居然上桌了。1176698140.jpg

22.jpg 

薏仁紅豆湯,還飄著熱氣,超香的。

23.jpg 

料很多喔,紅豆和薏仁都很大顆,煮的沙沙的,好好喝,又暖呼呼的,很讚。baa60776.gif

24.jpg 

焦糖芝士蛋糕,亮晶晶的那層是焦糖,烤的脆脆的。

25.jpg 

蛋糕很綿密,配上上頭的焦糖脆片,不甜不膩,會讓人想吃好幾塊。

26.jpg 

世紀鮮水果。這是我今天覺得比較端不上檯面的一道菜,這麼棒的菜餚,就應當配上超讚的水果盤阿,

結果讓人有點失望呢。雖然有葡萄、西瓜和柳丁,但可能是先前吃了甜的東西,西瓜不甜還水水的,

如果能在水果盤上多用心點就很完美了。恍神.jpg

 

僑園還是保有原本的水準,端上桌的菜讚美聲總連連不斷,

如果可以的話,真想端一鍋帝王蟹昆布湯回家和家人分享;

還有那個Haagen-Dazs,真是太讓人開心了呀。FLYEGG.gif

今天的尾牙跟往常一樣快樂,最重要的是我們家的鄭小姐奪得最後得大獎,結果本人沒出現哪!

由我上台代領,雖然不是我本人中獎,但我超嗨的。

還有,同事假扮包租公和包租婆,是我幫忙弄的喔。

他們犧牲超大,偷偷放上小照片,感謝辛苦的第二對主持人!給你拍拍手.jpg

27.jpg 

 

台中 僑園大飯店 麗池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1號

訂席專線:04-22559999

官網:http://www.lin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