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295.JPG    

看看這兩個可愛小東西,黃澄澄的外表,溢著香氣,口水都不知道流了幾回。

1.jpg  

最喜歡去便利商店裡頭尋找好吃的糖果。

這一大顆蜜柑和芒果,在架上和我招招手,二話不說,馬上就拎了回家。(NT42/包)

2.jpg  

而且看見包裝後面上的小圖案,一整個很期待是不是真的是長這個樣子的呢?4a754ede44fe7.gif  

5.jpg  

左邊包裝寫著,使用100%果汁,不添加色素,我一直以為這是芒果口味的啊!

包裝上不是放著大芒果的圖片嗎?

原來鳳梨、蘋果和蜜柑都躲在芒果後面沒看見。==(錯到今天才發現)眨眼.gif  

右邊則是寫著使用100%蜜柑果汁,不添加色素,這個我就能確定的確是蜜柑口味的了。

6.jpg  

看吧!完全是可愛的小蜜柑切片,連皮和紋理都非常清楚阿,聞起來真的有橘子的香氣喔!

咬下去,蜜柑的酸甜一湧而上,簡直就是把真實的蜜柑直接濃縮成一小片蜜柑軟糖,超正的。

而且真的很Q喔,咀嚼的同時,香氣也不停地溢出,滿嘴都是蜜柑的味道。d16c4689.gif  

4.jpg  

讓我誤以為是芒果的綜合水果口味軟糖,可是這個分明就是切片又劃了幾刀的芒果切片阿,你說是不是?

吃起來一樣是QQ、很有彈性香氣十足,但總覺的芒果的味道佔了大部分,說是綜合水果有點牽強阿,

不然也用其他種樣子阿,害我一直被瞞在鼓裡。XD奔.gif  

3.jpg  

兩個站在一起拍照。我愛蜜柑口味多一點,酸中帶甜,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一包(忘記數有幾顆)熱量總共是166大卡,無論是下午肚子餓、還是想振奮精神時,都可以來上一顆,

感到疲累、偶爾又提不起勁時,甜甜香香的味道,可是救贖的好聖品哪!1819624435.jpg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