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aurGiX

哇,想不到朋友真的很厲害,讓我們的台東之行能住上這麼棒的飯店。

從天井望出去的藍天好美,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台東藍?這次來的是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tmp/phpa3XHhR

到門口才下車而已,飯店的服務人員馬上就迎了過來,幫我們下行李,

不過因為桂田喜來登酒店的地下停車場位置有限,而且也是機械式停車位,如果是休旅車的話,

要停在隔壁的露天停車場喔。

/tmp/phpxNDjLo  

辦好入住以後,服務人員會將行李推至屬於你的房間,因為我的房間還在整理,還要等一下才能入住。

/tmp/phpj6gFpM

大廳的左邊有提供飲料,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但就是有一點點甜喔。

/tmp/phpCP6WtI

位在大廳後方有一整排的屏風,屏風後面才是電梯。

/tmp/phpWoMzgF

然後無聊不知道幹什麼的我,就跑去健身房運動啦!

三溫暖和健身房都在3F,左邊是跑步機也有啞鈴。

/tmp/phpP5S8cD

右邊是腳踏車還有多功能的運動設施,也準備了水和毛巾,可以一邊看劇一邊運動。需要報房號喔。

隔壁就是三溫暖,但我沒有去。

才運動了20分鐘左右,櫃檯就打來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只要去櫃檯拿房卡即可。

/tmp/phpoC9Va4  

然後是三樓的這個地方,去健身房之前,本來想去看書,但有低消,所以我就前往健身房去運動了。

想不到晚上用餐前下樓,居然還能聽見鋼琴演奏,如果能在這樣的氛圍下看書,就很棒了。

/tmp/phpkn95TL

我們的房價包含晚餐和早餐,都是在一樓的阿力海自助百匯用餐,

因為目前有旅行團,所以要分時段用餐。這是我的房號1723。

/tmp/phpGSnbgD

打開以後,哇,有一面落地窗,不過會先經過浴室和梳妝台。

/tmp/php8wGHxv

浴室和廁所都是透明的玻璃,ㄟ~自己住而已,就算了。分別有沐浴乳、洗髮乳和潤絲的。

廁所是免治馬桶喔,坐墊溫溫的坐起來好舒服。

/tmp/phpar1KNo

門口的左手邊是衣櫃,還滿大的。

/tmp/phpK2F61i

然後是飲料區,有提供礦泉水和茶包,總共有4瓶礦泉水,算很夠喝了。

/tmp/phpelaoce

下方還有茶包、咖啡包、電子秤和冰箱。旁邊是行李架。

/tmp/phpe5v9cb

從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還有沙發擋住下方的視線,不會太高。 

/tmp/phpzkecoS

這個床真的太大、太舒服了。我一個人在上面怎麼翻、怎麼滾,超自在!

/tmp/phpp2L6TA

床頭櫃有紙筆,也有時鐘。

/tmp/php8pLKml  

然後我才發現,天啊~這個居然是無線充電耶,不過要充比較久就是了。

/tmp/phpP1JrHS

然後看一下備品,浴巾、毛巾、吹風機等等都放得好好的。

/tmp/phpJsOXcq

小方巾、沐浴球和洗漱用品也都有,不得不說他們家用的牙刷,是我目前以來體驗後感受最好的。

肥皂、乳液,使用的洗髮、沐浴等,味道也都很好聞,洗完有精神氣爽的感覺。 

/tmp/phpCQX2IM

晚餐在阿力海自助百匯用餐,真的是太可怕了,雖然是分時段,但因為有旅遊團進駐,

幾乎一進去知道位置以後,所有的餐點都在排隊了。

/tmp/phpQr79O4

我們的座位就在煲湯前面,這邊真的很熱,後來有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換位置。

/tmp/phpBJaOlo

每個人可以拿到半隻的螃蟹湯,東西真的很多,人也很多,我就沒有慢慢拍照了。

食材、餐點、調味都還滿有水準的,就是人太多,餐點要等,要排,用餐品質就沒那麼好了。

/tmp/phpAjJvLI

然後用完餐,在飯店外面繞繞,居然有親子腳踏車耶,好讚。

/tmp/php0KbDf4

飯店外的夜景,我覺得還滿漂亮的。重點是星期六飯店前方有正氣路夜市喔,這樣就不用走很遠了。

/tmp/php9SdPUq  

房間能看到的夜景,遠方很亮那邊就是鐵花村喔。但年紀大了,還是求先休息為要。

因為隔天還要衝去熱氣球嘉年華(心得)呢!

/tmp/phpohgw7q

然後隔天還是在阿力海自助百匯內用餐,我們拿到的也是招牌餐點-鍋燒麵,湯頭和料都很好吃!

不過不要吃太多,還有其他東西可以吃喔。

/tmp/phplClJa3

然後還有海鮮粥,也是必拿的餐點,但還是看自己的能力,適量就好。

/tmp/phpcmmnNF  

我覺得是滿舒服也自在的住宿,

無論是房間很舒服、床很好睡、洗漱用品什麼的都很棒,也有景色可以看。

飯店周邊也挺熱鬧的,只是可能我是暑假來,加上熱氣球的原因,真的到處都是人,尤其是用餐時刻,

就算餐點是很好吃的,也會因為排隊、等待而失去享用美食的心情。除卻這個,其他一切都好。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位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電話:089-322438(訂房專線. 週一至週六)/ 089-328858(總機)

官網:https://www.sheraton-taitung.com/

延伸閱讀:

(台東)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大家快衝啊!

台9線-被時間遺忘的,多良車站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老字號的五星級飯店。

(花蓮)行走花蓮的美好落腳處@煙波大飯店

台東知本-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花蓮-藍天麗池飯店@住宿篇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