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40382.JPG  

這幾天,我好像一直和自己打架。

 

很想打電話給誰。

手機裡的聯絡人不停地增加,真正想找誰聊聊時,卻不知道該打哪支電話,而電話通了又該從何說起。

指頭在螢幕上滑呀滑的,就是不知道該停在哪個名字上。

常常接到電話,或者是一連串的簡訊,不外乎是一些心情、抱怨、或者是單純的問候,

選擇我來當你們的聽眾是一個怎麼樣的想法呢?真想很想知道。

 

我很認命的作著我的工作。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人,不上不下,不特別也不突出,有的僅僅是認份而已。

我在太陽下曬、加班作著內業,無時不刻都在想著我有什麼資格能站在這裡?

有時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夠自信地站著,說著專業的話語,而不是連自己都質疑自己的能力。

看著站在我前頭的人們,自信且驕傲著,已經趕不上的我,

只能拼命的告訴自己,腳步不能停歇,就算沒有成功,也得試試才行,也得試試才知道。

 

中檢所的訓練課。

沒有心理準備的遇見了組長、傳頌、小尤,等等,

還有一些之前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的同事,我不認得他們卻認得我的人,好感動。

其實心裡有點慌張,制服沒有燙,精神好像不太好,上課也沒什麼專心在聽,

剛剛他們問我的東西,我有好好回答了嗎?是否也好好問候了呢?

這些,現在全都想不起來。

只是,有些些地懷念著,那個可以一直開心笑著工作的日子,還有大家。

 

走到了這一天。

心裡仍有些澎湃,記得的事情本來就很難忘記,是吧!

 

能夠笑開來的事情。

我知道,總是能在B同學那邊得到笑得快瘋的情緒,今天也一樣。

吃了一條墨魚香腸又捧著肚子笑過以後,開心地回家了。

喔,對了。S同學最近又有新花樣了,真期待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