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oHsEZ

順憶鮪魚專賣其實我們已經吃過好多次了,不過大部份都是買生魚片,

這一次為了大家在家烤肉能更有氛圍,我們訂了一個鮪盛合 夏的派對餐盒(NT600),

原本以為不夠吃,畢竟以我們九個人的食量,可真的不是蓋的。

/tmp/phpu9AMkI

老爸通常都買招牌生魚片(NT300),這次點的稍微高級一點買的是NT460的嚴選生魚片,

由黑鮪中腹、長鰭鮪、大目刺身組成,生魚片都很新鮮,而且保有甜味,1~2人吃剛剛好。

/tmp/phpLDppPy

接著就是大家期待的派對餐盒,裡面總共有黃瓜和蟹肉棒細卷,蝦壽司、玉子壽司、稻禾壽司,

玉米壽司還有中間的鮪魚沙拉太捲,把餐盒給塞的滿滿的,無論是配色和份量都非常不錯。

/tmp/phptLHzhx

另一個角度看,每種都想要試試看,等我拍完照片大家就準備伺機而動了。

/tmp/phpWCpvtD

這個鮪魚沙拉太卷也太好吃了,不甜不膩,我吃了兩個,下方的玉米壽司也比想像中的好吃,

還有玉子壽司、蝦壽司我也吃了兩個,細卷的兩個口味都是清爽可口,唯一沒有吃的應該就是稻禾壽司了。

整體來說,每種都很美味,而且也份量十足,我們居然到最後還要採分配制才有辦法吃完,我們都很喜歡,

更不用說非常新鮮的生魚片了,下次等哥哥回來,大家再一起訂派對餐盒!

這一次搞了烏龍,我和老爸負責取餐,到了忠明店才發現沒有我們的訂單,

櫃檯人員很體貼地幫我們打電話,確定餐點訂在文心店,還幫我們指引了方向,

雖然是我們自己訂錯,但兩家店的服務人員都非常貼心,我們也順利在文心店拿到餐點。

順憶鮪魚專賣店

台中文心店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店舖電話:(04)2311-1051

店舖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40號(捷運文心櫻花站)

台中忠明店

營業時間:AM11:00-PM09:30

店舖電話:(04)2326-6628

店舖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12-2號

官網:http://www.soonyi.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小春日和日式料理,隱藏在巷弄裡的餐廳。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鰻屋(1號店),也吃了外帶的鰻魚便當。

(台中北區)春日山,料理用心,平價的日式料理。

(台中太平)九屋 日式小吃,餐點平價,上菜超快。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