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真的是超愛逛夜市的,只要不下雨、沒值班的假日晚上,幾乎都會跑一趟文心南夜市。

也不知道為什麼,隨手就把那天的ㄙㄟ夜市的情形給拍了下來,不負責任的亂ㄙㄟ版本,大家看看就好。

今天因為大胖D沒粗飯,除了油膩膩的牛排以外,最愛吃的就是這一家黑輪攤。

攤子上頭有寫個「江」字,大大的夜市裡有很多攤賣黑輪的,

會吃這攤的原因,只有一個,正妹店員比較多(現在不知還有沒有)。4a6d53920a332.gif  

1.jpg

這一大鍋的黑輪,看到都流口水啦!旁邊還有吻仔魚羹,炒麵、炒飯和炒米粉。

產品很多樣化哪,黑輪湯也是免費喝到飽。

3.jpg 

大胖D今天吃了一個炒麵(沒拍到),點了筍子和貢丸還有粉腸,一整個吃很好啊。

在夜市大家就比較不計較口味了,動作快、可以下肚就好。哈哈。

其實也是滿好吃的,只是湯頭比較沒味道。

4.jpg 

大胖D吃的同時,我已經先去買了最喜歡吃的霜淇淋。除了平常的吃的口味以外,還有彩虹霜淇淋。

5.jpg 

我點了綜合口味(巧克力+香草)。

不會太甜,霜淇淋的硬度也剛剛好,最喜歡吃脆脆的餅皮了,喀滋喀滋配著霜淇淋超讚。1775465359.jpg  

6.jpg 

遠遠就看見在排隊的豆乳雞翅,生意真的很好。ㄜㄜ.jpg  

也許是這樣的原因,原本在夜市中央的位置,一整個被換到大馬路旁,這樣可以排的隊伍才長哪。

我最喜歡吃雞翅和米血,雖然人潮很多,但東西並不馬虎,炸衣很美味喔,不會有太重的油味。

7.jpg 

看起來很好吃的螃蟹攤,不過目前還沒買過,每次經過都香氣逼人阿。

8.jpg 

小朋友最愛玩的小飛機,十分鐘要NT40,好像漲價了。

旁邊有很多家長等待,而且坐上小飛機的小朋友還能得到氣球或其他的玩具喔。

9.jpg 

在這邊花很大的包包攤子,家裡跟他買了不下十個包包,花樣和款式都很多,

不過最近越來越怕會撞包,就沒再去光顧了。

10.jpg 

從N年前就吃到現在的燻鴨,好像除了文心南夜市,其他地方也有看過他的攤子。

12.jpg 

一整個桌面都是鴨舌、鴨胗。

P1340675.JPG 

這邊則是鴨爪和鴨翅。細細品嚐他的肉,真的有燻過的香氣喔,越吃越好吃。

11.jpg 

大胖D和白目的最愛。現炸的排骨酥,也常常排了一大堆人,還要拿號碼牌呢。

13.jpg 

燈光的顏色讓排骨酥看起來更美味了,沒有買個NT100,腳怎麼能離開?

雖然是豬肉的,但排骨酥是用醃漬過的肉下去炸的,沒有腥味,加上胡椒粉,真的一口一口吃不停啦。

14.jpg 

也是人氣很旺的大腸包小腸。

16.jpg 

米腸香腸大閱兵,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老闆負責烤、老闆娘則負責切、放進包料、加上醬,再包給客人。

15.jpg 

總共有六種材料和蒜頭可以加阿,豐富的勒。

但今天我只有選擇要加辣菜,辣菜究竟是什麼菜我也不知道,

吃起來很脆、很辣,重點是配上米腸超好吃啦。

17.jpg

有時候會跑去玩的連連看,是用麻將組成的。

家裡有猴子軍團全都在這裡贏得的,下次再來分享一下吧!1176705170.jpg  

玩這個究竟有沒有技巧呢?好像是有,但我覺得靠運氣多一些。獎品看起來很豐富吧!

P1340672.JPG  

本來想喝九龍城的茶,但總覺得它味道變了,所以今天打算換別家。

18.jpg

今天選擇喝五度C現泡茶,看到人龍也停下來跟著排隊。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呢?

有正明的宣傳,但我忘記究竟寫些什麼了。

19.jpg 

在另一頭門口旁的花生和菱角,現在還有芋頭喔,因為老爸愛吃,我也順便帶了菱角回家。

22.jpg 

很多人手也很多人排隊的燻芝園滷味,還沒買過,下次要來嘗嘗看。

23.jpg 

這堆像山一樣高的滷味感覺很可口呢,每樣食材都入味的顏色,一整個吸引人。

快速地繞完一圈以後,帶著吃的回家,因為家人都在等我手上的宵夜哪。

20.jpg 

馬上被攻擊的燻鴨腳和鴨翅,真的很好吃喔。

就算肉很少的部位也都紮實的染上的燻過的香氣,真的很讚。

我的大腸裡頭包了辣菜還加了辣椒,紅通通一片,真的有夠好吃。辣得很夠勁阿。d16c4689.gif  

五度C的茶,裏頭裝著翡翠檸檬,好好喝喔。檸檬的酸和香氣家上綠茶,絕配!

21.jpg   

老爸愛的小芋頭和我的菱角,今天對菱角有一點點失望,因為沒有味道。是不是買錯了季節呢?

總之,今天還是逛得很開心阿。

 

文心南夜市很大一片,每次假日來幾乎都找不到停車位,連機車也是。

位置在文心南路和文心南五路口,時間是二、三、五、六、日,幾乎每天的攤販都不太一樣,

很適合在不同得時間去逛逛也去挖挖寶,反正夜市就是大人小孩都適宜嘛。

這幾天都下雨,希望能趕快放晴讓我逛夜市去!不要阿.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