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傢伙除了剛落地的那一天,接著最重要的日子就是滿月了。

有幸參加桔子底迪滿月的饗宴,真是叫人太開心了。哇  

不過一開始是被蒙在鼓底的,知道以後真的超驚訝的,畢竟這是屬於家人的日子阿,我何其有幸呢?

海產地實在太多人,今天又有婚宴,怕影響他人所以餐廳外觀全都沒有照到,就直接進入菜色吧!

2

我們一進入包廂以後,桌上都各有幾盤小菜,看起來真可口。這海帶芽很好吃哪,涼涼辣辣的好脆。

是說這家族也未免太龐大,把一個包廂給擠得滿滿滿的!

3

也是屬於涼拌口味的豆乾,一點小魚乾。豆乾的表皮酥酥的,醬汁調得真好。

4

這桂竹筍燉的好入味哪,也因為肚子餓的關係,菜還沒上我就吃了好幾塊。

5

來吧來吧!澎湃的上桌了。整頓吃下來,完全不知道菜名。

中間是新鮮的生魚片,旁邊圍繞著的是小船。

6  

小船裡頭有鮮蝦、方塊酥、苜蓿芽等等。

全部的東西我都是分開吃的、蝦子新鮮,喜歡的話可以配苜蓿芽或蘆筍。第一次看見方塊酥的搭法,很特別。

7

一定要來一鍋的麻油雞湯,現在還沒滾。

8

中間有粉絲、上頭有餃子和蛤仔,旁邊用絲瓜圍繞起來,將蓋子蓋起來,要等滾了才能吃。

9

湯品,裡頭有非常多的海鮮料。

10

勾芡過的湯品,還維持著熱度,有蟹肉棒、蝦子、木耳等等,每口都有配料,真讚!嘻嘻嘻嘻  

11

麻油雞湯已經煮滾了,隨著桌子轉到我面前時,味道真的有夠香的!

12  

我只喝了湯,這湯真的太好喝了,雖然還有酒氣,但非常的甜。WA  

13

好幾隻紅蟳,下面鋪底的是蘿蔔糕。

14

蘿蔔糕好入味,上面全都是蒜頭,但其實吃起來不太蒜啦!紅蟳的肉很飽實,我最喜歡牠的大夾子。

15

煮了一會兒已經滾了的這道菜,看起來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16

我添了一點粉絲,吸收了湯汁的粉絲,超甜超Q的,蛤仔也很新鮮。

17

這又是另一道湯品,應該是類似魷魚蒜的東西,湯頭真的很棒,料超級豐富的阿。

18  

接著還有米糕配甜點,米糕的每顆米粒都有了味道,無論是黏性和彈性都非常足,

至於旁邊的炸小饅頭,S小姐自己的吃了三顆,有沒有這麼好吃阿。ㄚㄚㄚ  

19

看看小朋友,吃的可開心了呢,裡頭包的是豆沙,皮外酥內軟,光看就會流口水。

20

清蒸魚,這魚真的超新鮮的,看魚肉的彈性就知道。

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我吃的是靠近尾巴的部份,常常運動的尾巴肉,肉質超彈牙。

21

這道是南瓜盅嗎?只是裡頭不知道是哪些食材,因為我已經吃的超飽了。

22

然後居然還有小蛋糕,一人一個,上面有水蜜桃切片ㄋㄟ。

23

又上了水果,西瓜和小番茄都甜到一個不行哪。

 

大家約好明年生妹妹滿月時再來一攤,接著開開心心,提著彌月蛋糕還有吃撐了的肚子回家去。  

 

一說海產地,還真的有不少人都聽過它的名號呢,而且第一次就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生意好到不行,除了有新鮮的食材,還要有好的烹調手藝,也難怪這場子會擠的不像話!

離市區很近的海鮮餐廳,想吃新鮮海產的,就來海產地吧!

 25  

鼎鼎有名的鶴堂本舖彌月蛋糕,是我超愛的蜂蜜蛋糕阿,也不管已經撐到不行,還是打開來吃了一塊。

有多好吃?看這篇(請點)就知道!大哥好棒  

24

然後一定要說的,說好的正咩裝,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穿?Orz  

 

海產地美食海鮮餐廳 

店址:台中市三民西路356號

電話:04-23755155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