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跟地瓜同學、跟娘的三姊妹們來到香港都會乖乖來太興報到,

其實我的口袋名單也有其他家的燒鵝飯,

但經過討論以後還是又回到太興。首圖就是我的燒鵝飯。

a2

David點的是雙拼燒味,就是燒鵝加上叉燒肉,那個叉燒油亮油亮的樣子真是太犯規了阿。

a3

ㄟ~鹹檸七杯子變小了,但還好飲料的大小不變。依舊是一整顆的鹹檸檬躺在杯底,

喝之前要戳一戳讓檸檬的味道跑出來配上冰涼的七喜汽水,真是一絕。

a4

今天因為是晚上前來用餐,所以價格多了一些,但也多了一盤青菜,

我一直覺得青菜上頭的醬汁真的很優秀,

怎麼拌都好吃阿,青菜保持著脆度,加上香甜又濃郁的醬,好好吃。

a5

來香港三天,幾乎每一餐都要配奶茶的David,大概回家一個月都不敢喝奶茶了。

很甜很甜,我試喝了一口,但真的又香又濃很滑順,茶味很重,但我還是無法放棄我的鹹檸七。

a6

看看這烤成這般顏色的燒鵝皮,是上等皮阿~超脆的,唉唷我的媽阿~怎麼會這麼好吃。

而且淋上醬汁的飯,真是是好可口阿,一整盤的飯都要吃光光。

a7

雖然有看到胖胖的,但完全不會胖,鵝肉香甜可口又帶著肉汁,每一塊我都仔細地品嘗慢嚼。

這燒鵝飯,真的太令人難忘了。

a8

店家門口就掛著燒鵝、燒鴨,每一隻都有著澎澎又油亮的皮,站在外面都會流口水。

a9  

雖然座位有些侷促,但我下次來香港還是會來太興報到。

 

太興TAI HING

位址:銅鑼灣謝斐道470-484號

相關網頁:http://taihingroast.com/index.asp

延伸閱讀:

2016‧快閃香港

2015‧香港疾行

(2012香港行軍之旅)一午一晚,讓人念念不忘の太興TAI HING 

2012香港行軍之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