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1J7db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位在台中港的三井OUTLET,才逛不了多久,我們就先來餐廳報到,

假日的餐廳真是一位難求,又因為我們帶著孩子,先找個位置可以休息真的很重要。

餐廳裡繞了一圈,我們就決定要吃雞三和了,之前在日本看到可惜沒吃,現在趕快吃一波。

首圖是地瓜同學點的唐揚炸雞,雞肉看起來超大一塊的,旁邊的高麗菜看起來好好吃。

/tmp/php8XptFS

位在三井OUTLET一樓的餐廳,我們來的早,並沒有很多人排隊。

而且切記,一定要先找座位喔。

/tmp/php4ILYAB

這是雞三和的菜單,看起來還滿清楚的,我點的是炙烤親子丼炸雞翅套餐,兩種主菜一次滿足。

/tmp/phpYm6zfm

拿著號碼牌就到我們的位置,等到號碼牌震動以後就可以前往取餐,

當然如果離店家的位置不要太遠更好。

這是完整的套餐,有一份唐揚雞、雞肉丸子和一碗雞肉丸膠原蛋白湯。

/tmp/phpYQkPc8

我的炙烤親子丼看起來也太好吃的樣子,黃澄澄的雞蛋和雞肉整個鋪好鋪滿,

光看樣子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

/tmp/phpSaUarV  

這是阿榮的雞肉三吃丼,是照燒雞三吃喔,一樣有雞肉丸子和湯。

不過他裝盛飯的器皿看起來就高級多了,還有一壺湯汁可以加入一起吃喔。

/tmp/php38yGVF

我的媽呀,他這一份才是真正的雞肉蓋好蓋滿,掀開蓋子的味道真是太迷人了。

/tmp/phps5y5CZ

炙燒過後的雞肉依舊很軟嫩,帶有烤過的香氣,上面的半熟蛋液一開始我不知道,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的腥味,非常濃稠,加上醬汁加持,真的非常美味阿。

雞肉好吃、蛋新鮮、如果沒有濃郁的醬汁,

我覺得真的很難達到這個完美的平衡。害我多吃了好幾口飯。

/tmp/phpIlCijk

雞翅外皮有一層薄薄的醬汁,剛出爐很燙手,跟炙烤雞肉丼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

我本身也很喜歡吃雞翅,整個吃完還有想要吮指的感覺喔。

/tmp/php3mzmUF  

然後是唐揚雞,挖賽,也未免太嫩太juicy了,

完全不柴阿,外皮酥脆,咬一下肉汁滿溢還會燙口,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我自己的炙烤雞肉丼,看看那個白飯,沾染了醬汁和蛋液的顏色,

尤其飯煮的好有彈性,我是一整碗拿起來一直扒飯,直到見底為止。

 

雞三和 台中三井outlet店

位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電話:04-26569850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一膳 台中最好吃的鰻魚飯@秀泰文心店

(台中北區)小春日和日式料理,隱藏在巷弄裡的餐廳。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鰻屋(1號店),也吃了外帶的鰻魚便當。

(台中太平)九屋 日式小吃,餐點平價,上菜超快。

(台中北區)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豬排肉嫩多汁,其他餐點也美味。@中友百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