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海港城的zara逛過一圈以後,剛剛吃下肚的蘭芳園也消化的差不多了,

就把原本安排在第二天的翠華餐廳移到今天來享用。首圖是凍寧茶。147  

2

菜單上面都有美美的照片,也有些簡短的介紹,非常清楚。

3

很多人的翠華餐廳,我們也是跟別人併桌的。

4

TU堅持來翠華一點要點的咖哩雞飯(HK54),全都淋上了咖哩醬汁,看起來真讚。1819624459  

5

附的飯也不少喔,感覺粒粒分明的。

6

非常濃稠的咖哩醬,據說咖理是翠華餐廳的一絕呢。   

7

雞肉燉得很軟爛,輕輕一撕就開,再沾滿咖哩醬一起入口,真的是美味極了。

咖哩醬並不會太甜,吃多了也不容易膩口,雞肉不柴不澀,咀嚼間肉汁和著醬汁在嘴裡擴散,好吃。太高興啦

8

剛剛才吃蘭芳園的公仔麵,讓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來到這兒,也想點來吃吃看。

XO醬海蝦球撈麵(HK50),碩大的蝦子真的是嚇到我了。驚  

9

還附上一碗湯,這碗湯真得超好喝的。

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熬煮出來的,湯頭非常鮮美,很濃郁,味道非常好。

10

一直試吃TU的咖哩,因為實在太好吃,而且份量很多,所以就分我吃了。

11

第一口的撈麵,非常的乾,一入口我好失望,因為完全沒有XO醬的味道。

然後才發現我呆的根本就沒有把XO醬給倒進去,就在旁邊的小碟子裡,剛剛完全沒看見。7f5341cc  

12

來吧,一口氣全部倒進去,XO醬的味道香噴噴的。 

13

就算我和TU很努力地想把雞肉吃完,居然還剩這麼多,而且還有一隻小腿。

14

我又分到了一支小翅膀,這雞肉真的越嚼越香,連骨頭上的肉都想啃得一乾二淨。

15

蝦子很大顆,非常的甜,連沙腸都弄得很乾淨,沾上一點XO醬更能顯出鮮味。

XO醬味道很不錯,夠鹹夠辣調味剛剛好,拌著麵條很好吃。

只是那個撈麵,還是偏乾,而且有些地方都黏在一起,也有點糊糊的,所以最後沒吃完。orz  

DSC07366

這凍檸茶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也許是冰塊太多把茶香給蓋過去了,所以還好而已。

16

但這湯雖然放冷了,味道還是一點兒都沒變,一點腥味都沒有,超滿足的呢。

17

據說是全年無休的翠華餐廳,這時候已經晚上九點了,可還是有很多人排隊著想要進場用餐,

但不用擔心,翠華餐廳在香港超過十家的分店,就連香港機場也有,所以絕對吃的到。

對咖哩雞肉的感覺極好,但因為沒有配菜顯得比較單調,

但也無妨,就是越單純的東西越能吃出美味。chu  

 

翠華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

地址: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2號地下至一樓

網頁:http://www.tsuiwah.com/

 

可以參考香港的行程喔:五天四夜行程表

 

喜歡文章的人,請幫忙按讚推一下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