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聽著誰說著,到香港一定要嚐嚐當地的粥品,所以在TU的安排下,我們也來富記粥品嚐嚐鮮。

首圖是我的蝦仁魚片粥(HK32)。1819624467  

9

據說是四十年老店的富記粥品,光是賣粥就嚇嚇叫。這是點單,價格和粥品一目瞭然。

11

這裡的腸粉也有很多人推薦,因為我們一人已經個點一碗粥了,怕太多就沒加點腸粉。

12

第一杯茶水是洗筷子、碗用的,其實我們到後來也都有偷喝,好像也沒關係。

點餐單上面只有價格沒有品名,不過這樣更簡單,只要拿著這張紙就能到櫃台結帳。

13

大約是早上八點多的時間,座位都是滿的,只要有空位,隨即都會再被補上。

2

TU的馳名及第粥(HK28),是著名的粥品,說是及第,其實就是豬雜粥。 

3

輕輕一撈,就看見豬肝,很大一片,除了蔥花以外,還有薑絲,應該是去腥作用的。

4

我的蝦仁魚片粥也不遑多讓,每一口都有魚,或是蝦子。

6

雖然有很多豬雜我不認識,但偷偷吃了一口豬肝,真的是嫩到不行,完全沒有腥味,讓我好驚豔。

這豬肚也是,咬起來脆脆的,也沒有腥味,完全讓人忘記它是豬的內臟,我也試得好開心。tsai_3  

7

這魚片,超乎想像的鮮,充滿了甜味,和煮的綿綿著粥一起吃,又熱又燙的入口,好吃得不得了。

我會配上一點薑絲,微微嗆辣更能引出整體的甜味。太高興啦  

8 

所有的蝦子都乖乖地去的腸泥,很甜,數量也頗多。

白粥真的非常的好吃,熬得幾乎吃不到米粒的感覺,卻不會讓人覺得爛爛的不適口,

總之,無論是及第粥還是我的蝦仁魚片粥,都是料多實在,讓人一口粥一口料,吃得好滿足。d16c4689  

14

老實說,富記粥品的用餐環境並不是很優,但粥卻是意外的好吃,

這樣的用餐空間,是讓我有些不自在,但為了美味的粥,忍那一下下其實是值得的。熱血  

 

香港旺角 富記粥品

地址:香港旺角花園街104-106號

   (旺角地鐵站D2出口網前再走兩個路口就看見囉。)

我們の享用時間:101年12月16日

香港行程說明請參考:2012香港行軍之旅  

 

喜歡我分享的人,請不吝惜給我一些鼓勵吧!請幫忙按讚推薦一下囉。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