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會特地跑來高鐵站吃飯,這還是第一次。

而且就算在高鐵站來來去去這麼多次,也真沒仔細看這家樂雅樂餐廳哪。onion_icon_72  

2

裡面的裝潢充滿了歡樂的氣息,飄著繽紛的氣球,燈光亮卻不刺眼,真的很有家庭餐廳的氣氛。

很像小時候會在某些特定的日子,爸媽帶著我們去吃大餐的那種店家,可惜現在都很少見了。baa60776  

3

我們都是點了單點主菜以後加A套餐組合,就是+NT100會有玉米巧達湯、飲料和麵包或白飯。  

5

其實是玉米濃湯先上桌,看起來感覺就一般般,

而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個麵包,我超愛這種什麼都沒有的麵包。

6

我撒了一些胡椒粉,果然如想像中的一樣,並沒有想像中很濃郁的奶味,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濃湯還算是濃,但料相對較少,味道算是不錯的,但口味就比較平常。

7

麵包烤的酥酥的,但並不會太乾硬,很容易撕成小塊狀的來吃,可以夾奶油也可以沾濃湯,

我純粹單吃,卻很喜歡這樣裡面鬆軟,吃得出一點點甜味的麵包。

8  

上菜速度算是很快喔,才剛吃完麵包而已,主餐就上桌了。我點的是海鮮番茄咖哩(單點NT280)。

右邊是生菜沙拉,用的是凱薩撒拉醬,我實在不太喜歡吃沙拉醬,雖然最後還是屈服了阿阿阿阿阿~

還有一點的酸黃瓜醬,飯上面則是蒜片絲和葡萄乾,而咖哩是另外放的,這樣看起來飯量好像還不少。

9

同事點的蒜味雞排香酥魚,看起來還不賴,當時是信誓旦旦地說不用分享給我試吃,

但現在卻對這塊雞排很有興趣阿。332f960b  

10

海鮮番茄咖哩,可以清楚地看見花枝,其他料可能是燉煮的都不是原本的形狀了,所以看不太出來阿。 

11

吃不太出番茄的味道,而且就像我所說的,食物全都融進了咖哩裡,所以就知道這醬汁有多麼地濃。

一定要配飯一起吃,我覺得醬汁偏鹹,雖然是日式口味的,但其實一點都不甜膩,對我來說真的很鹹。

12

雖然裡面的每種食材都很入味,像是蝦子還有花枝(我只能看出這些食材)還算新鮮,

至少吃起來沒有腥味,

但最後我還是投降了,並沒有吃完,連醬汁都沒有用完,就完全投降了。50ec0f72  

13

直接進到飲料吧!果汁和薑汁蘇打,我現在除了開水以外,真的很需要這一杯阿~

薑汁蘇打感覺很特別,我愛薑,卻不知道它做成飲料會是怎麼樣的口味,所以就點來試試看,

仔細地攪拌過後來喝一口,薑味滿重的卻不嗆,做成有氣的蘇打,真的很特別,重點是也不難喝。

14

在結帳的同時,我們在這邊也看見販賣著蛋糕、布丁等等。

15  

感覺很適合全家來的樂雅樂,在這邊用餐當然是輕鬆自在,

但對我來說,是覺得口味比較重一些阿~3070242c  

 

Royal Host 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站區二路8號(台中烏日高鐵站站內2樓)

電話:04-36015005

營業時間:07:00~22:30(最後供餐時間至22:00)

官網:http://www.royalhost.com.tw/index.php

我們の享用時間:102年04月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進入粉絲專業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