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說真的,要不是哥,我還真沒研究過這個牌子,

不研究還好,一研究才知道這是一個多麼了不得的背包阿!

首圖就是背包上低調卻好看的LOGO。 

a2

我把它的顏色拍醜了阿阿阿阿阿~但的確這也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老實說,這個顏色可以說是從沒在我的選單之中,更別說是一個這樣材質的後背包了。

我開了閃光,因為在房間白光實在很難拍出它的顏色。 

a3  

這是我已經背超過半年的包包,這個顏色是比較正常的喔,一樣在室內,但接近實色。

這樣看是不是真的覺得有點低調的華麗呢?沉穩的土耳其藍,但又比土耳其藍要深一些,

配上金色的拉鍊,皮質的拉鍊頭和提把,整個超雍容華貴的感覺!

外形簡單但又大方好用,前面有個大的拉鍊袋,兩側是比較小型的拉鍊袋。

a4

最後方的這個設計我覺得超讚的阿,可以直接背出門旅行,而且太重還可以放在行李箱的拉桿,超棒! 

a5  

因為是電腦後背包,家上了電腦的重量,背袋勢必得做的厚實一些,背帶正面跟包包材質一樣是光滑面,

厚面則是車縫成菱格的圖形,也比較防滑!背起來很舒適,沒有壓痕!

a6  

所有的小細節都美到不行。拉鍊頭都是皮質的配上金色的扣環,真的是超有氣質的。

而且皮質的拉鍊頭小歸小,還用了小鉚釘固定,中央也車縫了一條線,手工細緻又好看。

a7

背包裡面的材質比較軟一些,而且布邊都用了美麗的花色。上面是拉鍊袋,下方則是一個開口袋。

還有一片皮質的品牌介紹。 

a8  

另一邊也有小格子,我放了頭痛藥和小東西。

a9  

行李吊牌,很有質感喔,是金色牌子加上同色系的皮套。

背包前方還有個小袋子可以放小東西,但通常都是行李牌就自己裝進去了。

a10   

底部,已經被我弄得髒髒的了,如果能有腳釘就好了。

容量相當大阿,所以我常常背的腰酸背痛的。

a11  

這是前方的拉鍊袋,打開還有花邊的小格子可以放東西。

a12  

側面看有兩個拉鍊,主拉鍊就是我剛剛介紹的那些,靠近背後的地方就是可以放置電腦的地方。

a13  

稍稍拉開一些些,因為我現在沒有帶電腦上班的習慣,所以就沒背了。

整體來說這個包包相當實用,不花俏而且這個顏色少有,

也因為這樣在人群中更是顯眼,我越背越喜歡,

東西也都能分門別類的放好,除了能放很多東西以外,出門旅遊還可以放在行李箱吊桿上,

真希望哪天除了上班以外,也能背著它去旅行呢!

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價錢,嚇的我應該立馬去抱著哥的大腿說謝謝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