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陳記早點,是我高中時代超愛的一家早餐店,而且比起西式早點,我更喜歡中式早點多一些。

首圖是我每次來都會吃的蛋餅、還有水煎包。1819624410  

2  

陳記早點的招牌,已經用了超久,顏色幾乎都不見了。

3

在陳記這邊除了點豆漿、飲料以外,其它都要自己自助拿喔。

4

檯面上有先做好的蛋餅、煎好的荷包蛋、還有炸饅頭夾蛋,每種看起來都超好吃。

5IMG_9022

這是我的蛋餅,每次來必點的。因為要拍照,還特地請大胖D手要拿好!

6

這邊有三個鍋子,主要是煎水煎包、煎餃還有蛋、蛋餅。

7

也不得不來提一下他們的煎餃,很大一顆阿,裡頭餡料也是飽飽飽的,而且皮煎得好脆,很正!

8  

這邊就是所有的餐點啦,飲料只有豆漿和米漿。

9  

我真的很愛吃水煎包哪,陳記的水煎包皮就是這麼酥脆,一咬就是高麗菜,好清脆!

10  

勢必得在裡頭加點辣椒,裡面還有冬粉絲、韭菜,雖然沒有肉末,

蛋這就正中我下懷,因為我超不愛有肉末的水煎包。

陳記的水煎包無論是皮或餡料,咬起來都是卡喀滋喀滋的!

11

接著是蛋餅,說到蛋餅,一定要加桌上擺的醬料,醬料就是蒜頭醬油,淋在蛋餅上真的是絕配阿!

12

蛋餅也是煎得很酥,而且吃起來不油膩,我不停地加醬油,因為搭起來真的很好吃。

蛋餅皮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比起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真是好吃太多,

尤其是有碰趴(凸起)的地方,香氣更濃,也很有嚼勁。太高興啦  

13

再來是無糖豆漿,豆漿超香醇,我喜歡喝無糖的,更能顯示豆子的香氣。

14  

檯面上的餐點一下子就會被掃光,所以煎台這邊也開始緊鑼密鼓地加緊作業,

幾乎沒有全部空空的時候,除非都賣完了!

內用就自己夾一夾結帳、外帶也是自己用塑膠袋裝一裝就可結帳,還算是方便快速。

每次來陳記都是大排長龍的,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但無論是水煎包、煎餃還是蛋餅我都喜歡吃,價格也不會太貴呢。

 

陳記早點

位址: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737號

 

延伸閱讀: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配蛋餅,也好好味哪~

(台中)高家肉包。餛飩湯專賣店

台中永興早點,吃不膩的燒餅夾散蛋、清漿一杯。

 

微笑,每一天~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