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在晴空塔(TOKYO SKYTREE)出其不意的遇見的阿朗基,

我和地瓜同學一整個進入失心瘋的狀態。24    

畢竟先前逛的HELLO KITTY、Rilakkuma價位都太高了,讓人望之卻步,

反之,阿朗基則是平易近人許多,所以我們也在這邊停留了最久的時間。

9  

店面不大,但裡面卻充滿了阿朗基的小物喔。

有提袋、平板袋、錢包、杯子、衣服襪子、貼紙、筆,

無論是文具還是雜貨,都有滿多款式可以選擇。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就用偷偷拍的兩張來做代表吧。

1

店員很貼心的包裝,除了用紙袋裝以外,還幫我放進塑膠袋裡。

2

這是包裝的紙袋,河童軍啦、熊貓哥等等都拿著一朵花?排排站,超級可愛的。

3

連封起來的膠帶都寫著ARANZI,是說我看這膠帶兩邊都有撕口,所以是一捲的,

也就是說是故意撕在剛好有名字的地方,這樣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寫著ARANZI封起的膠帶囉!

4

這是我超少的戰利品,就是一個大的平板袋、一個預備作為筆袋、還有一本筆記本。

5

筆記本至今我都捨不得拆開,不過店內都會有樣本可以參考,不同的就是書皮而已。

上頭所有的人物都上了顏色,而且是粉色系的,看了心情就好好。

6  

再來是筆袋,感覺像是三方談話?

河童軍的表情讓我下手的,很像是在跟鯉魚婆說些什麼,而旁邊的小河童超認真聽的。

7

接著是可以裝平板的大袋子,三隻河童軍在跳舞,拉鍊也很好開,

重點是比起三麗鷗商品真的便宜太多了。

8  

旁邊也有上ARANZI的小側標,我總覺得這顏色好柔好好看。

DSC08609  

唯一有使用的就是這個筆袋了,後來是用來裝護照之類的,剛剛好,也能裝小本筆記記帳、裝筆,

帶去香港當護照、筆袋使用還滿方便的,但因為是白色的,會有使用痕跡,

再這麼小心翼翼弄,還是會髒,好捨不得哪!NO~~  

 

東京晴空塔 TOKYO SKYTREE

官網:http://www.tokyo-skytree.jp/cn_t/

ARANZI專賣店在4F

(2014‧藍の東京)藥妝資訊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喔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