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BDKzh

鹽與胡椒是我一直很想來吃的店家,不光是聽同事的介紹還是網路上的食記,

總算讓我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可以一起到處吃美食,首圖就是座位上已經擺放好的餐具,

菜單是黑色的封面,餐具是金色的,黑金二色搭配起來,有質感。

/tmp/phpK5XUBi

外面停著一台類似露營車的裝置藝術,左邊看到的是一小面的植生牆,

店前的空間很大,感覺就舒服。而且後方是停車場,真的是太貼心了。

/tmp/phppGX56k

餐廳內的空間很大,無論是用餐區、吧檯、廚房等等,都是大又明亮,非常舒適。 

/tmp/phpcnYRYo

面對店門口,挑空的區域,加上大面的落地窗、門,有非常開闊的感覺。店內座位也不擁擠喔。

/tmp/phpLmeHgu

菜單,只有幾頁而已,不過我是為了吃披薩來的,居然沒有這個品項!!好可惜。

每人低消是一份主餐,兩人分享餐可以選擇一份沙拉、兩份湯、麵包兩塊、前菜一份,

兩份主菜,和飲料兩杯。選擇的主食不同價格也會不一樣。

/tmp/phpKl3GPA

這是吧檯的部分,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可以來放鬆喝點小酒呢?

/tmp/php3Mygie

我們點雙人分享餐,沙拉是經典凱薩沙拉,中間是溫泉蛋,有風乾的番茄、豬培根、麵包,和乳酪。

/tmp/phpLpWSAs

培根對我來說實在太胖了,所以我只吃了瘦的部分,味道有點鹹,沙拉醬不多對我來說剛好,

不過我們有把溫泉蛋攪散,不然整顆軟的我也不太敢吃。

蔬菜很脆、起司味道很剛好,麵包超級酥脆的。

/tmp/phpyEDA1H

飲料是紅茶,少冰,我覺得滿好喝的,以這個價位的套餐,我覺得應該要附特別一點的飲料。

附餐搭配紅茶,就少了那麼一點什麼。

/tmp/phpvWARqY

我的松露蕈菇清湯,居然是全素的,湯頭的顏色真特別,

聞起來真的有松露的香氣,原來是用松露橄欖油。

/tmp/php2Ec8of

這個是奶油培根玉米濃湯,感覺好濃郁喔。

/tmp/phpTmu05w

麵包真的很小塊,而且每人材一塊而已。上面有淋了一點橄欖油。

/tmp/phpOBD5RS

好多種菇菇喔,有牛肝蕈、香菇洋菇等等,我好喜歡吃菇菇,整個就是菇菇自由。

而且湯很清甜好喝,就整個是香菇的味道,好好喝,我喝得一乾二淨。

/tmp/phpoOcoi7

麵包是很酥脆,也很香,因為我不是濃湯,所以也沒浸在湯裡吃,這樣吃比較乾一些。

/tmp/phpkLeRAm

前菜,我忘記為什麼會有這道菜?而且我也忘記自己點的是蛤蠣義大利麵,然後朋友又不吃這個。

蛤蠣很新鮮也算大顆,用了一點奶油醬還好不奶,淋上橄欖油,有鹹味,新鮮就好吃。

可是真的太多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吃有點吃力。

/tmp/phpFnZEEC

朋友的烙烤戰斧豬,搭配的是蘋果鳳梨果醬,搭配季節時蔬。

豬排呈現很漂亮的淡粉色,一定是品質還不錯的豬肉才能這樣,

看朋友把骨頭啃得一乾二淨就知道是好吃的。

/tmp/phps37dRT

又看到蛤蠣,我還在想為何要點蛤蠣,真是的,不過還好有節瓜耶,我喜歡。

搭配的是扁狀的義大利麵,清炒,但有香味。

/tmp/phpLHWhSb

麵條紮實好吃,蛤蠣也是新鮮,節瓜只有一片好少,但整體是好吃的,

我稀哩蘇嚕的一下就清空盤子。

今天無論是餐點和服務都不錯,上菜速度也都很快,不是趕的那種,

已經很久沒有吃到義大利麵,感覺真好,重點是餐廳還備有停車位,超讚阿。

我們預定的時間還算早,吃完整間餐廳都客滿了,建議要先預約訂位喔。

 

鹽與胡椒餐館SALT&PEPPER RESTAURANT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58號

電話:04-23821182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氣氛好歡樂。

(台中東區)BELLINI Pasta Pasta 貝里尼餐廳,有親子友善喔@台中秀泰站前店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