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一次的旅行,最滿意的就是住宿的飯店了。我們總共住了五天,其中有四天是住在家庭房,

最後一個晚上則是換到雙人房,但這間飯店除了交通方便以外,週遭真的很熱鬧!

a2

這是我從GOOGLE上面抓下來的地圖和圖片,一邊是飯店正面另一個是背面。

但無論走哪一邊回飯店,再怎麼晚飯店週遭還是熱鬧滾滾的喔,可以說是吃喝玩樂住行都很方便的。

a3

我們幾乎都是搭乘丸之內線,在赤坂見附站下車,11號出口。

a3

一走進飯店,櫃台不大,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早餐的餐廳,也就是首圖的右邊。

服務人員會說中文喔,真的超方便的。

a4

櫃台這邊還有一張地圖,飯店的位置還有週遭的道路都很清楚喔,

地瓜同學說我一定要記起這家飯店,因為真的又實惠又方便的,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交稿阿阿阿阿!都漲價了!

a7

天阿,一入門就先有衣櫃,洗衣機和廚房,前方還有個小沙發座。

a5  

兩張單人床,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a6 

居然還有一個客廳阿阿阿阿阿,我看到都要尖叫了!客廳後方還有上下床鋪,可以睡到四個人哪!

話說我們原本2015的東京之旅飯店也要找這家,想不到價格已經飛漲到二倍以上了耶!好誇張!

a8

浴廁空間也不小喔,日本的馬桶總是很好坐,別說飯店的,就連其他地方都乾淨得要命。

備品、浴巾毛巾都有。

a9 

洗衣機還附上了說明,衣櫃裡面有衣架和睡衣,是說那瓶綠色的芳香噴霧劑也太棒!

我們每天回來外套都沾滿了各種味道,

只消噴一噴,立馬香噴噴,一直說出門要去買一罐,結果都忘記了。

a10

浴室雖然沒有浴缸,但一次擁有花灑和蓮蓬頭真得很棒阿。

沐浴乳、洗髮精還有護髮乳一樣都不少,雖然不知道品牌,但每天都覺得頭髮很順也不會分岔,

香味也不會太過,真得很好用!

a11

居然連乳液、化妝水都有,連洗面乳一按下去就跑出細緻的泡沫,比自己帶來的還要好洗哪!

還有特地為女生準備的備品,連髮束都有,我手上拿那個居然是刷身體用的耶!好讚喔。

每天回家都能好好地打開行李箱整理,還能在客廳看電視,

更不用說將身體洗乾淨後好好放鬆休息有多讚?

床也好舒服,一人一張床根本不用擔心跟隔壁的搶被子!

瞬間快轉到隔天,我們訂房的時候還有送早餐啦!

a15

用這種餐盤好方便喔!趕緊出發去拿喜歡的東西吧!飯店供應的早餐餐點項目雖然不多,但夠吃就好!

a14

幾乎每天看到的都是差不多的,有西式有日式,但青菜水果和主餐一樣都不會少的!

a16

也有準備好喝的果汁和茶。

a17

第一天看到這些餐點還很興奮,可是吃到第三天就知道了!

a18

也來點日式風味的,白飯和海帶豆芽湯,還有燻鮭魚,我只要有海苔就能配飯了!哈哈。

a19  

這是第二天的早餐,看起來吃得跟第三天差不多吧!但能吃飽就好。

a20

我說飯店週遭都是吃喝玩樂的地方,連三田製麵所也很近喔。

a13

泥砍砍,還有空氣清淨機,每天我們出門回家看到的都是整整齊齊的樣子,連行李箱也幫我們擺好!

a14 

喔~一直忘記說,冰箱有提供水,像我們也都會帶出去喝喔。

a16

當然每天還是要去超市逛逛啦,忘記是第幾個晚上買的檸檬可樂!比台灣賣得好喝!

a22  

衣樣是飯店週遭,熱鬧又多人,吃喝都便利!

a21  

一樣是去超市買回來的,那個奇異果冰也太好吃了,還有冬季限定的POCKY巧克力棒,

外層是薄薄苦巧克力,苦後回甘,餅乾棒好脆,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在二木果子店又買了一些回台灣!

a33

我也不懂一間房間要有這麼多的遙控器做什麼!

a23

梯廳,因為有前後門都可以走,所以我們常會轉錯邊。

a26

飯店走廊。

a27

第五個晚上,飯店協助我們換房間,這次換到的是雙人床的房間,瞬間變小好多。

a29

連行李都打不開的窘境!

a30

床和電視只差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距離,前四個晚上還可以翹腳捻鬍鬚,今天就只能坐在床上看電視了!

a31

浴室卻沒有變小喔,跟前幾晚差不多。

a32  

一樣都有好用的備品,重點是那個馬桶蓋,我真的覺得很可愛,

一接近它就會自己打開,使用完後會自己關上。

我還因為這樣想要試探它的反應究竟靈不靈敏,一直想玩弄它,哈哈。

這一間的蓮蓬頭和花灑都是高科技的哪!還可以調整水溫、還有燈光,有沒有這麼神奇!

a34  

出發回台灣前的早餐,不用說還是跟前幾天一樣,但還是吃得很開心啦!至少不用花前在外頭找和吃!

而且每一樣餐點也都很美味喔。

a24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給我們的印象真得很好,一個晚上家庭房要價四千多的台幣,

以飯店的地理位置、交通和週遭便利性還有直接就位在鬧區當中,真的是相當便宜了,

也難怪我們後來2015年時想訂同一家飯店,已經超過台幣1萬了!

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能以相當不錯的價格住到家庭房!哈哈。

 

Centurion Hotel Residential AKASAKA(赤坂世紀酒店)

官網:http://www.centurion-hotel.com/residential/lang/tw/ 

位址:東京都港區赤坂3丁目12番3號

延伸閱讀:

2014‧藍の東京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