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在便利商店超過NT100的對於我來說真的要考慮一下,更何況是一碗拉麵,天阿,

當同事自告奮用要去買的時候,我心裡還想到底是有多特別?

滿懷期待地等他回來,只見他用一個紙箱,

就裝了兩碗叉燒豚骨拉麵回來!首圖就是一碗要價NT129的拉麵!

b2

封口的塑膠上面寫著日本直輸湯頭還有低溫熟成的叉燒,打開蓋子,排好好的蔥花、切絲的木耳,

上面灑有芝麻的叉燒和筍乾。趕緊來拌一拌,在拌麵的過程中的確有豚骨湯頭的香氣。

b3  

我一定會先吃不喜歡的東西,首先就是叉燒啦。

叉燒肉片並沒有很厚,有胖有瘦的地方,咬的時候雖然沒有豬肉的腥味,

但胖胖的地方我還是不太喜歡,

但瘦肉的地方不會太乾澀,也許是有浸潤到湯汁的關係。

b4

木耳本身沒什麼味道,咬起來就是脆脆的。

b7  

麵條我覺得是脆的,並不是那種有咬勁的感覺,但這碗麵的麵量比以前吃過的要多一些,

建議多泡一些時間,上面巴附著湯汁會更好吃。

b5

我還滿喜歡這個筍乾的,真的有醬油煮過的味道,帶點酸,和著湯汁一起吃也比較不會膩。

b6

最後是看起來頗油的湯頭,喝起來的確是豚骨的味道,

並沒有看起來這樣的油膩,有深度卻沒有層次感,

我個人覺得比較淡一些,喝完湯兩片嘴唇會黏黏的,果真有喝豚骨湯的感覺。

b8  

塑膠封條底下的成分。

整體來說比之前在便利商店買過的拉麵都要好吃,湯頭、叉燒和筍干表現得都不錯,

而且還會有吃完拉麵那種含有膠原蛋白會讓嘴巴有黏黏感覺,

但我覺得標價過高,如果再實惠一點會更好。

 

延伸閱讀:

(7-11)卡滋VS白爛貓-雙味爆米花(起司+焦糖)

(7-11)咖哩雞燴麵,麵條很Q彈,but吃到後面有點膩。

(7-11)真的是一整支棒棒腿的麻油雞麵線。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