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iNqSE

每次假日我們三去向上市場晃晃好像變成不成文的規定,總是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離開才在煩惱要吃什麼?

還好地瓜同學腦筋動的快,選了回家路上會經過的模範街,這是遷址後的黃家園,

在這一帶非常特別,很容易辨識,

可能是因應平時人太多,這邊還準備座椅變成等待區,結果天氣太熱大家都躲在騎樓下等了。

/tmp/phpdBUqum  

雖然說在這邊等待的人非常多,店家依舊是非常有耐心完全沒有不悅之處,

外帶和內用的人一樣都很多,但內用要等待座位,不過想到有飲料無限暢飲,我想滿多人都願意花時間等。

/tmp/phpx5VarT

到的時候要先領點單,按照上面的號碼入座,也可以趁機看看菜單。

/tmp/php5d5ut5

現在才注意到原來菜單上面還有註記招牌菜,但我們就是自己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了。

/tmp/phpWUowTn

完整的點單,點好以後交給現場拿著點單安排座位的服務人員即可。

/tmp/phptMwRy6

一樓大部分的區域是廚房和手作麵食,座位比較少,我們被帶上來二樓才知道座位的多寡,

但其實以他們的生意來說這樣的座位數量還是不太夠應付瞬間爆增的人數,還是得需要時間消化。

/tmp/php3SaHUx

我們有座位以後就先取了餐具和飲料。

/tmp/php8SBFWa

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取用,還有辣蘿蔔可以吃耶。

 /tmp/phpDRJym6

我到新的店家一定都是先選保守牌,如果連基本的麵食都不好吃其他的進階版餐點應該也不用期待了,

不過這是完全是我個人看法喔。這是我自己的套餐功夫麵(NT35),青菜豆腐湯(NT20)。

青菜豆腐湯料很實在,湯也是清甜的,如果能更熱一點會更好。

/tmp/phpTPsDJp

阿榮選的廣東蛋包飯(NT70),其實就是炒飯搭配蛋包,那一刀是我們自己劃的,太晚請阿榮不要動筷了。

不過可能平常他吃的比較清淡,對他來說炒飯燒為比較油一點,口味還好。

/tmp/phpJasyC4

我的麵很好吃,麵條比一般的要寬一點,雖然我不吃肉燥但肉燥非常香,

仔細拌勻以後讓麵條都巴上肉燥的醬汁,麵條很Q很香,配上我喜歡的滷蛋,我非常喜歡。

/tmp/phpDhV8oB

我們點的炒青菜(NT50)是菠菜,油分充足吃起來不會老,分量滿多的。

/tmp/phpVrD1k9

地瓜同學的榨菜肉絲麵(NT50),想不到居然因為量太多吃不完,湯頭跟我的青菜豆腐湯很像。

/tmp/phpBVznTa

酸辣湯(NT30),放了我們比較不常放的大白菜,他們說湯頭偏甜。

我對我的餐點很滿意,地瓜夫婦則是覺得還可以接受,上菜很快,還有暢飲的飲料,

價格很實惠,還有算舒服的座位可以坐,下次我應該會點其他的試試看。

 

黃家園蒸餃館

位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48號

電話:04-23021113

延伸閱讀:

(台中西區)台北太祖魷魚羹,向上市場內的排隊小吃。

(台中西區)周家手握飯糰@向上總店,包的每種料都好吃喔,在向上市場內。

(台中西區)嘉義班長涼麵,扁條麵+濃郁醬汁,超對味。@向上市場

(台中西屯)鄉味食舖,水餃超大顆,配上特製醬料好好吃。

(台中西區)飯糰打嗝了,包裝很文青的日式飯糰。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玉西瓜 的頭像
    小玉西瓜

    微笑的,每一天@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