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

第一次看到「飛機雲與我」只是因為很喜歡瓶上的藍天,

除了有白雲以外,還有飛機的痕跡劃過天空,

一點點的陽光躲在後方沒有露臉,我喜歡那樣的天氣,就如同瓶身上的圖案一樣。

x2

後方的貼紙也是藍色的底,真的很漂亮,看了心情也好。

x3

是不是?連瓶蓋也一樣是藍色的。上面還有飛機飛過!是拉環式的瓶蓋,所以一拉就開了喔。

888 

後方是老爸喝的十八天生啤酒,我就喝這一小瓶就好!

啤酒的顏色就是這樣,上面一層綿密的泡沫,下方則是金黃色的液體,不時地冒著泡泡,

吸引大家趁著冰涼的時候大大地喝上一口,痛快!

x5  

一入口是微微的香氣我看介紹上是寫說帶有柑橘的味道,我自己喝起來像是啤酒花帶著黑糖的味道,

不刺激,很溫和,就像是夏天時溫煦的陽光照在身上,卻不會感覺太熱太曬,

留下來的是經過陽光沐浴過的清爽,後味不苦,卻讓人有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Cloud Saison代表的就是一款季節啤酒,就像薄雲漂浮在晴朗的空中一樣,

如同標籤上的畫,是初夏的晴空。

延伸閱讀:

(7-11)ORION香檸啤酒雞尾酒,後味帶苦~

喝一口就愛上了の白鶴梅酒原酒。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