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都要換工地了,逼不得已才來全家找吃的,只剩幾天就要解散,當然要多聚聚才行阿,

但今天沒辦法,來到全家繞了幾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些什麼,後來選了有一點辣度的大腸麵線。

142  

中間全部都是大腸,感覺放的還滿多的,居然還有小蝦米耶,難道是用來控湯的嗎?

145

照片好像擺反了。不過沒關係,看得清楚就好了。我一開始撈到這個東東的時候還在納悶著怎麼會出現?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完全忽略了肉羹兩個字!看起來是切了一半的肉羹。

我嚐了一塊,居然沒有腥味耶!而且味道還不錯,該怎麼形容呢?就是沒有肉味的肉羹!

143

大腸是有滷過的,也沒有臭味,而且QQ的還滿好吃的。

150

麵線撈起來還是整條的不會斷,但還是有粗細差滿多的麵線,還好很少不太會影響口感。

勾芡的剛剛好,麵線吃起來很滑順,而且湯頭變好喝了,有些人會麵線和湯分開吃,

我覺得在一起才有吃麵線糊的感覺,稀哩蘇嚕的拼命吸,我還滿喜歡的,但吃到最後有點鹹!

146 

熱量和納含量都頗高的,但沒辦法阿,出外人,能吃飽就好。

不過也可能是過鹹了,從中午吃完一直到晚上整個人都呈現一整個很腫的狀態!

 

延伸閱讀:

(全家)鮑菇脆筍&蜂蜜檸檬水,一個料少,一個好喝。

(全家)日式炒烏龍,沒有炒過的感覺,像是自己拌出來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