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幾天整理櫃子的時候,又發現幾個還沒寫文的星巴克杯子,

真的是太感謝常出差的哥還有出國的地瓜同學,

就算再遙遠的國家,也努力幫我把馬克杯好好地搬回來。

首圖是2016年星巴克銀色聖誕版浮雕城市杯,

上次的杭州浮雕城市杯(心得)也是同一年出的喔。

a2

猛一看,還以為是跟杭州浮雕城市杯是同一個,還好杯子裡清清楚楚地寫著NANJING南京阿。

是說,說到南京,我也有一個非浮雕版的城市杯耶,是在南京讀書的弟弟幫我帶回來的(心得)。

a3

因為是銀色聖誕版,所以整個馬克杯是以白色為基底,搭配銀色的天空,並且有雪花紛飛的感覺,

而且銀色底還亮晶晶的,看起來真的很漂亮喔。

這邊看到比較高的地方是南京電視塔,又叫作紫金塔(維基百科)。

下方有個星巴克標誌的是南京1912街區(維基百科)是有酒吧、咖啡、餐廳等等的時尚街區。

a4

南京浮雕杯好像只有幾個景點而已,算是浮雕杯裡面景點最少的了。

這一面只有右下角這個地方,放禮物的旁邊是閱江樓(維基百科),

位在南京古城西北角的獅子山上。

a5

這一面有龍壁的是夫子廟大照壁(維基百科),

夫子廟就是孔廟,在南京城市杯也有這個大照壁的圖案,

可見夫子廟在南京地位的重要性,而維基百科上也說,

以夫子廟為中心,有廟市街景合一的秦淮風景區。

a6

握把的左邊是南京的紫峰大廈(維基百科),是一棟非常有特色的建築,也是江蘇省最高的大樓喔。

a7

一樣,上面有附贈一張浮雕杯上圖案的各地點的名稱,也是代表南京的一些名勝或古蹟。

a8  

杯底一樣貼著價格,是說,在中國買星巴克杯子好像都會比較貴一些。

延伸閱讀:

(星巴克城市杯) 2016星巴克銀色聖誕版,杭州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城市杯)上海浮雕杯,硬要說是夜SHANGHAI杯。

(星巴克城市杯)南京杯 Nanjing,get!

我的星巴克杯‧來自全世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