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杯裡面全是白色的杭州杯(HANGZHOU)上面印著灰色的字樣,與杯子的顏色相對應。

這是哥第N次替我扛杯子回來了,而且這次還不只一個,就讓我好好、慢慢分享吧!

a2

一樣是牛皮紙色的盒子,上面印有女神的圖案。

a3

超漂亮的,我打開時一邊驚呼。在網路上搜尋到的杭州浮雕杯幾乎都是深藍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收到這個是灰色底,再估狗了一下原來是2016銀色聖誕版,我的老天鵝阿~

難怪這麼美,還有雪花片片呢。

a6  

一個還真不便宜,要價人民幣125。

a4  

來看杯子的浮雕吧,左上最左邊是三潭印月是西湖十景之一,是西湖中最大的島嶼喔。

接著是是岳飛廟和雷峰塔,岳飛廟是山門的樣子;

右上是拱宸橋,因為有三個圓拱,下方的是西堤六橋的玉帶橋,是西堤唯一的高拱型橋,更下方則是西湖;

因為是聖誕版,白色為底的杯面都點綴了綠色的聖誕樹、黃色的是禮物盒和鈴鐺。

左下方的圖案是中國京杭大運河博物館,上面掛著榭寄生,還有雪人:

下面有綠色葉子和黃紅花點綴的是西湖的斷橋,

下方曲院風荷,也是西湖十景之一,就在岳飛廟前,真是太漂亮了哪~

右下角的圖案上面是雙峰插雲,雙峰是指南、北高峰,因峰頂常籠罩在雲霧當中,

故清康熙皇帝改題為雙峰插雲。拱型的是杭州大劇院,下面有星巴克的圖案不知道是在那家店。

a5

這張附的小卡上面都有寫,每個地方都是杭州裡有名的景點,讓我也好像去見識一番,

重點是這個杯子白色為底,灰色點綴加上雪花,真是美翻了。

 

延伸閱讀:

來自世界的星巴克杯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