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某天滑著手機,竟然看到上班途中居然有出現燒餅的專賣店,超愛吃燒餅的我,還特地菇狗一下地圖,

想著隔天經過時就可以去買,憑著印象,其實也滿好找的,轉進巷子,就只有一個扛棒!

這就是目前流行的文青風格吧,一小片小草皮、木頭搭起的櫃台,上面的小簾子還有可愛的燒餅圖案,

現點現做,除了燒餅以外也有飲料可以搭配。

a2

只要買燒餅的話這些飲料原本是NT30會直接降價成NT20喔。

a3

目前有這幾種口味,算是還滿保守的我,選擇的是安全牌古早味+日月潭紅茶=NT55。

裡面的餡料是現做的,所以要稍微等一下。

a4

大概不到五分鐘吧,就拿到了我的餐點。

哇,超特別的包裝,燒餅是用店家自製的只帶裝起來,還隔著一層塑膠袋,紙袋上還開了孔。

最可愛的是上面的圖案,就是燒餅大人啦,圖案真的很可愛耶。

a5

感覺有一點怕會斷掉,但繩子是繞了一圈,還是可以承受燒餅加餡料重量,

但是ㄟ,我個人是有點小小不一樣的感覺,燒餅頭露出來了啦!掛在摩托車的掛勾上還怕髒,

所以我就把他放在摩托車的坐墊裡了,超怕震動過後酥脆的餅皮會掉阿!

a6

到了辦公室,可能是我今天有小心慢騎的關係,外表還完好如初耶!

燒餅還滿香的,居然連上面的芝麻都沒掉,古早味就是鹹菜加上豆干一起炒再放進去的。

a7

可能是有點冷掉的關係,並沒有想像中的酥脆,

而是酥鬆軟,咬起去可感覺燒餅的層次,是屬於鬆軟有咬勁的。 

a8

咬了幾口終於咬到有豆干、有鹹菜和小黃瓜同時存在的地方,因為有小黃瓜的關係,

所以整體吃起來不會膩口,但稍覺的只有鹹菜和豆干的味道不夠出色,

或許加上一點辣能味道更豐富也不一定。

a9

紅茶是微糖的,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苦澀有淡淡香氣圍繞,配上燒餅剛剛好。

a10

隔了幾天我又去買了一次,一直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才會讓我覺得味道並沒有那麼突出。

a11  

我覺得是燒餅的香氣!少了燒餅的香氣好像少了什麼似的,我這樣吃起來鹹菜味道比較重,

興許是因為這樣才會沒有感受到太多的燒餅香氣,有點小可惜。

這是沒有加醬的口味,餅皮吃起來也比較乾一些,

但還好我喜歡這樣的,避免過濕讓餅皮也濕潤了。

以上是個人的小心得,提供參考囉。

 

燒不燒餅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三光二街 111號 

電話:0987-585232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