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8oRbd

因為前不久才吃過大江戶町的鐵板燒,對在二樓的鰻屋充滿興趣,找了一個大家都在的時候,

我們約好一起來這邊吃鰻魚飯。

首圖是大江戶町鰻屋的內部照片,我們站的位置應該是二樓,現在看著有菜單牌面的底下是一樓區,

感覺好特別喔,除了我們以外,一樓座位區也坐了好多用餐的人喔。

/tmp/phpTrJD4r

這是鰻屋的招牌,要從建築物旁邊的大樓梯直上二樓,在這邊應該算是滿醒目的吧。

/tmp/phpM4aMNg

我們的位置往左邊看,說不夠亮其實也還好,圓形的燈從天花板掛下來,看起來好熱鬧。

/tmp/phpys9WwS

服務人員在我們坐定之後就上了菜單,也幫我們介紹了一些餐點,

但主要點餐是自己在座位使用旁邊的觸控電腦點喔。

/tmp/phpHIXnrP

好吃的鹽味毛豆,我最喜歡這種單純的口味了,後來又請他們續了一盤。

/tmp/phpN05LG5  

這就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可以清楚的看到點了什麼,送餐的狀態和送達時間,感覺好優秀喔。

服務人員有先跟我們說炭烤地雞釜燒飯是因為直接用生米下去煮,等待時間會長一些。

/tmp/php68FNua

這是哥哥嫂嫂的夢幻鰻魚桶3+1吃(NT690),旁邊那一壺是熱呼呼的柴魚湯喔,

等等可以加點蔥花、鰻魚和飯就變成好吃的泡飯了,柴魚湯是可以續點的。

/tmp/phpwzRPBi

兩個人份量的鰻魚飯,感覺份量頗多,鰻魚烤的很好吃的樣子。

/tmp/phpK0QyKM

除了鰻魚飯以外最貴的超級刺身盛合(NT580)有鮭魚、鮪魚、大甜蝦和干貝等等,

可以很清楚看到魚肉切的很厚喔,我沒有吃生食,但這刺身的新鮮度老爸和哥哥嫂嫂都說讚!

/tmp/phpyE1BjX

我的夢幻鰻魚桶雙吃(NT390),除了有鰻魚飯以外,還附了一個小火爐,等等可以烤海苔吃阿~

/tmp/php6EsycM

打開鰻魚飯的蓋子,這是一人份的,鰻魚感覺也很多,附的是味噌湯。

重點是那個火爐好讚阿,我超喜歡吃海苔的,可以現烤再把鰻魚包飯吃,光想都要流口水了。

/tmp/phpfAHzOo  

這是打卡送的炸鰻魚骨,依打卡人數送的,剛上桌時還有點燙,好酥好脆一點點鹹鹹的,超下酒!

/tmp/phpkf99U3

套餐的海苔是可以續點的喔,我就慢慢烤,等海苔散發出香氣,包著飯和鰻魚一起入口,超讚的啦。

他們家的鰻魚醬汁不會太甜或太鹹,淋在飯上的我是覺得有點少,味道相當不錯。

鰻魚雖然還是有些許小小的刺,但不影響咬感,當作吃來補鈣質的,哈哈!

烤的剛剛好,也沒有腥味,肉質不會太軟帶一點咬勁,好好吃喔~

/tmp/phpSsxZco

這是跟哥哥他們討來的柴魚湯,配上我一點點的飯,立馬從雙吃變成三吃,

柴魚湯好熱,淡淡的清香,喝起來超舒服的。

/tmp/phpci2Q54

我拍糊了阿~炭烤地雞釜燒飯(NT350)是一組套餐的,還有香菇、杏鮑菇和蔬菜,

雞肉也給的很多,打開的瞬間只有香而已啦!

/tmp/phpebPfvp  

我也分到了釜飯的鍋巴還有一塊雞肉,吼~釜飯的飯有高湯的味道加上雞肉的甜味和醬汁,完美!

要不是今天是為了鰻魚飯來著的,我也喜歡吃那個鍋巴飯!

/tmp/phpES98Li

這就是我的鰻魚加飯,配上烤出香氣的海苔,超正。

這個晚上我們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服務人員也都很有耐心地一直幫我們續點,像是湯啦,海苔啦,

一整個不擔心我們吃很多,當然我們也真的吃很多,哈哈。

不過這樣的服務讓心情更好了,也就因為這樣,才有了下面的外帶便當!

/tmp/phptd0DJC

這個就是雙饗宴外帶便當(鰻魚+炭火地雞)的口味!(NT199)

自從新冠狀肺炎的疫情一直不停的升溫,好多餐廳都有了外帶的選擇,沒想到大江戶町鰻屋也有阿~

有鰻魚便當NT390買2送1,還有春鰻野餐趣的雙饗宴外帶便當(NT199),

喬了好幾個晚上,大家才決定要買來試試看!

/tmp/phpj2yWRJ

這是鰻魚便當NT390買2送1的分量,有附一碗味噌湯,

少了柴魚湯的續點,這樣的份量還算可以接受。

/tmp/phpfOjDTW  

雖然鰻魚小塊了一些,雞肉分量也不算多,但烤的好好吃,飯也好吃,但還是覺得價格有點高。

我去領餐的時候,也有不少人跟我們一樣是直接外帶便當的喔,生意超好的,

如果想試試看還是要先預定比較不用等待喔。

 

大江戶町 鰻屋(1號店)(大墩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2樓

電話:04-24737711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吃的太開心又飽的一餐。

(台中太平)本鰻魚料理屋(日四又魚),龍眼木炭烤鰻魚飯。

(台中西屯)大東屋鰻魚飯,那個……淋上烤鰻魚醬汁的飯先給我來兩碗@總店

(台中北屯)廣小路(広小路)燒烤日式料理

(台中北區)春日山,料理用心,平價的日式料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