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不想說,可是我不喜歡虎頭蛇尾的感覺,所以還是對自己交代一下好了。

 

 

話說那時興致勃勃的想要養魚,可是魚一隻隻接連著生病、死掉,

接著放養到小陳的大缸子裡,想說也許藉助著其他魚的力量,

讓小藍和後來買來和小藍做伴的兩條孔雀魚,一起好好的生活下去。

可是,我想得太簡單了!

不僅僅是自己的魚,還牽連著裡頭所有的孔雀魚,

全都一隻一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互相傳染著,

每天每天,我望著水族箱裡的魚兒一條條死掉、屍體被蝦子吃掉而束手無策,

然後,小藍還是死了,連那兩條買來陪牠的魚也死了。

 

 

我放棄了,是我不好,也不想繼續傷及無辜,所以,

我的小小魚游小小世界,只剩下水草勇敢的活著,

恩,但是,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也要堅強的活下去!

 

 

最後,我真是對不起小陳哪,害死了他的魚!

魚.jpg 

這是小藍生病時,尾巴溶化的樣子。

小藍,投胎後下輩子就別當魚了,然後,我會想你的。

再見了,我的小藍,就算在天上,也要好好地、自由自在地游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